2017年湖南潇水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灌区干渠工程玻璃钢夹砂管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2017年湖南潇水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灌区干渠工程玻璃钢夹砂管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湖南潇水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灌区干渠工程玻璃钢夹砂管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4月9日,每日上午 8:3
  

2017年湖南潇水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灌区干渠工程玻璃钢夹砂管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4月9日,每日上午 8:30时至 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本招标项目湖南潇水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灌区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农〔2015〕997 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和地方政府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玻璃钢夹砂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湖南潇水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灌区干渠工程玻璃钢夹砂管采购。
2.2 交货地点:湖南省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灌区干渠工程各标段施工承包人工地(道县、宁远)指定地点。
2.3 建设规模:湖南潇水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灌区为二等大(2)型灌区干渠工程,由6条主干渠、13条支渠及各渠系建筑物(主要渠系建筑物包括隧洞84座、渡槽86座、倒虹吸45座)、左右岸渠首电站、左岸跌水电站、白芒营提灌泵站等组成。主干渠包括左总干渠、左干渠、白芒营提干渠、右总干渠、西干渠、东干渠。工程总投资401831万元。计划总工期42个月。
2.4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玻璃钢夹砂管采购约5360m,用于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灌区干渠倒虹吸管工程。详见第四章“标的清单及说明”。
2.5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2.6供货期:本次招标项目供货期为2017年5月至湖南潇水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灌区干渠倒虹吸管工程全部完工。
2.7交货方式:工地现场车板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经营同类产品的独立法人资格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3.2投标人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正(玻璃钢夹砂管,管径大于或等于DN2000mm)和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的生产企业,且生产的产品须具备省级以上部门的产品检验报告;
(2)近三年内(2014年3月1日至2017年 2月28日)至少有1个合同金额不小于1000万元的工程建设项目的玻璃钢夹砂管道供货业绩;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3.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情形;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4月9日,每日上午 8:30时至 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下载招标文件。
报名时必须提供以下加盖单位公章的资料:
1)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 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正(玻璃钢夹砂管,管径大于或等于DN2000mm)复印件;
3) 委托报名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开具日期应不早于招标公告发布日期);
4) 被授权委托人身份正(原件及复印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在招标文件中规定。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