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阜康热电公司2017年1、2号机组受热面换管施工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华能阜康热电公司2017年1、2号机组受热面换管施工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能阜康热电公司2017年1、2号机组受热面换管施工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一、项目名称:2017年1、2号机组受热面换管施工项目二

华能阜康热电公司2017年1、2号机组受热面换管施工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2017年1、2号机组受热面换管施工项目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2017年1、2号机组受热面换管施工项目。主要工作是对我公司1、2号机组减薄、泄漏的受热面管进行更换施工,对移位、缺失的防磨护瓦进行修复施工。
三、标的物:
在2017年机组检修、调停期间或由于受热面管泄漏造成机组停运期间,对甲方确认需要更换的受热面管和需要修复的防磨护瓦,由乙方来进行施工。甲方提供防磨护瓦、焊丝、受热面直管,其余一切工器具、耗材由乙方负责。乙方负责组织人员进行割管、打坡口、对口、焊接、无损检测等一切工作。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足够的经济实力、较长的生命力和延续性、较强的技术开发队伍。
2、资质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投标人合法经营和履行国家规定义务的有关证明、具有同类货物的供货业绩、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具有能进行工程现场实施服务的能力,具有工程承包资质,焊接人员、无损检测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4、同一法人的企业或有隶属关系(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的企业,只允许一家参与本次投标,否则均按资格审查未通过处理。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资格预审。
五、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4月05日至2017年04月10日;投标方报名成功后5天内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六、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网上发布。
联系人:钱工
手 机:13683613533
微信号 13683613533
Q  Q: 1810533483 (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810533483@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