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工程(非BT部分)保险项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工程(非BT部分)保险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成都地铁X线一、二期工程(非BT部分)保险项目成都地铁X线一、二期工程(非BT部分)保险项目1.招标条件1.1本成都地铁X线一、二
成都地铁X线一、二期工程(非BT部分)保险项目 成都地铁X线一、二期工程(非BT部分)保险项目
1.招标条件
1.1本成都地铁X线一、二期工程(非BT部分)保险项目已由以川发改基础【2016】463批准建设,X,建设资金来自政府,项目出资比例为,X。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X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招标人选择(本在X站上的项目编号为无)XX。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
成X中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层次的辅助线,贯穿主城南北主轴。X线一期、二期工程,北起于望从祠站,南X站。全线主要经过郫县、X(X)、X、X、X、X。设X、X、X。
成都地铁X线一、二期工程(非BT部分)范围主要包括:管线的迁改、绿化及市政设施迁移、通信、信号、综合监控、电扶梯、变电所、自动售检票、车辆段及综合基地、线网、X禁、COCC、车辆等。
成都地铁X线一、二期工程(非BT部分)投资估算总额为X.03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X.035万元,车辆部分费用X.00万元。
2.项目概况
2.1招标人:X
2.2项目名称:成都地铁X线一、二期工程(非BT部分)保险
2.3建设地点:成都市
2.4服务期限:自本招标文件发出之日起至成都地铁X线一、二期工程(非BT部分)保证期结束之日止。
无论本保单是否存在其他相反的规定,建筑安装期的止期以开通试运营(载客)之日为准;XX或车站等被保险工程正式投入运营,自运营之日起该部分的建筑安装期的保障自动终止而转入保证期的保障,其他部分的建筑安装期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2.5招标险种:
(1)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保险;
(2)雇主责任保险。
2.6招标范围:成都地铁X线一、二期工程(非BT部分)保险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成立、总公司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在工程所在地开展财产保险业务的、可以独XX。3.X注册资本金和公积金以经2015年度审计确认的金额为准,之和必须达到10亿元人民币以上(含);偿付能力充足率不得低于100%;3.X须拥有近五年(2012年-至今)承保类似工程项目保险服务业绩;注:(1)类似工程项目是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或地铁工程项目,其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不含地铁工程。(下同)(2)承保业绩:保险起期在近五年的承保业绩。(下同)3.X近五年(2012年-至今)拥有类似工程项目保险理赔的业绩。注:理赔业绩:出险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