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江滨休闲步道工程(二期)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闽清县江滨休闲步道工程(二期)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闽清县江滨休闲步道工程(二期)工程总承包项目已由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梅发改审批[2017]44号文件批准建设,本招标项目业主为
  闽清县江滨休闲步道工程(二期)工程总承包项目已由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梅发改审批[2017]44号文件批准建设,本招标项目业主为闽清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闽清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勘察、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模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闽清县江滨休闲步道工程(二期)工程总承包项目;
2.2建设地点:闽清县梅溪镇。
2.3建设规模:本次游步道二期规划主要由园林建筑工程、绿化工程、道路工程、土建工程、给排水工程、强弱电工程等内容组成。闽清休闲游步道二期全线长约8公里,主线5公里,支线3公里,建设面积约13.6万平方,其中已完成需改造面积2.1万平方,新建设面积约11.5万平方。
2.4计划工期:本项目工期为7个月。其中关键节点工期:2017年9月底完成所有硬景的施工,12月15日前完工。
2.5招标范围:
2.5.1闽清县江滨休闲步道工程(二期)工程总承包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以及采购等工作,从本工程项目的工程勘察、设计至施工准备、采购、工程施工、竣工验收服务、缺陷责任期全过程;
2.5.2招标内容包括2.3条款建设规模中全部建设内容的岩土勘察、工程设计(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施工(园林景观、装配式房屋建筑)、设备材料的采购、供货、运输、储存及安装,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系统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等一揽子工作,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构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等质保期及完成修补其缺陷责任期内由投标人责任造成的任何缺陷等的服务。
2.7工程质量要求:
2.7.1工程勘察、设计质量应符合国家、行业和地方颁发的现行有效的勘察、设计、技术规范和规程、技术标准的规定,能顺利通过初步设计专家审查和施工图审查(按有关规定需进行审查的部分)。
2.7.2工程施工质量应达到《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其它国家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方式
3.1投标人或联合体投标人所有成员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
3.2.1设计资质要求(满足以下任意一条均可):
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且工程设计资质证书中必须注明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②同时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设计资质和风景园林设计专项乙级(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且 工程设计资质证书中必须注明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5月5日至2017年5月9日(含法定公休日、节假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工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