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盐化产品水路运输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盐化产品水路运输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盐化产品水路运输项目招标公告2017-06-13 开标时间:2017-07-05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盐化产品水路运输项目招标公告
2017-06-13
开标时间:2017-07-0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公告
对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盐化产品水路运输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本项目为资格后审项目。
一、招标内容:
1、招标编号:0675-170JOC004210
2、招标内容: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盐化产品水路运输项目,运输线路分为6个标段
标段一 苏南包盐、苏化散盐、理文散盐 预计34.8万吨
标段二 苏北包盐、出口包盐 预计24.3万吨
标段三 浙江包盐、龙山散盐、杭电化散盐 预计36.7万吨
标段四 扬农散盐、梅兰散盐、华尔润散盐、、安邦散盐、昆山散盐 预计27万吨
标段五 德邦、淮南散盐、融汇散盐、连云港出口包盐 预计35.8万吨
标段六 华昌散盐、东普散盐 预计36万吨
二、合格的投标人
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水路运输许可证。(复印件盖公章,原件备查)
2、有充足的运输和保障能力,资金实力雄厚、注册资金不低于200万(含200万)人民币。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4、提供近三年水路运输业绩合同。(复印件盖公章,原件备查)
5、投标人必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提供相关材料。(复印件盖公章,原件备查)
6、无不良的运输记录,未出现违约而被取消运输资格的运输公司及其法人委托的业务经理。(承诺书原件)
7、能够按照市场规律运作,承运价格合理,运输工具符合国家有关法律规定。(承诺书原件)
8、有良好的运作能力和完善的内部管理机制,人员配备齐全,组织机构严谨,具备完成本项目的能力。(承诺书原件)
9、投标的单位委托的业务经理,未经我公司许可不得进行变更。业务经理要求了解装运、运输、结算业务流程。(承诺书原件)
10、中标的单位不得重新委托其他人或者转让给其他单位,否则取消其运输资格,并赔偿招标人因此而造成的损失。(承诺书原件)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6月13日至2017年06月19日止,每日上午0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