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燃煤热电联产项目第七批辅机设备采购(自招)项目二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燃煤热电联产项目第七批辅机设备采购(自招)项目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燃煤热电联产项目第七批辅机设备采购(自招)项目二次公告招标编号:HNZB2017-04-06043/04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燃煤热电联产项目第七批辅机设备采购(自招)项目二次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7-04-06043/04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华能灌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华能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燃煤热电联产项目
一、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燃煤热电联产项目正在建设3台220 t/h高温高压燃煤、2台25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及相应辅助设施;二期规划建设2台100万燃煤火电机组。项目单位为华能灌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成后,可在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实现集中供热,提升园区的基础设施水平。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燃煤热电联产项目工程为新建工程,项目由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厂址位于连云港市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北部、现有防浪堤外侧、排洪沟西侧。厂址为堤外围滩堤造地的滩涂地,不占陆域土地,无拆迁,规划为建设用地区,场地已完成真空预压。
灌云县隶属于连云港市,位于连云港市区的南部,沈海高速、长深高速、204国道及324省道贯穿县境。燕尾港位于灌河口岸深水段,被誉为“苏北黄浦江”,是连云港的附属港,也是江苏省唯一的海河联运港口。陇海铁路距县城30km;连云港机场离县城60km,形成了完备的立体交通网。
临港产业区水系丰富,有灌河口水系、埓子河水系。本工程所在的燕尾港海域受黄海潮波系统控制,属非正规半日潮。灌河河道内基本为顺河道方向的往复流,潮流流速较大。
本工程厂址地处中纬度、北温带,接近海洋性的大陆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气候温和,光照充足,雨水适中,雨热同季。热带气旋一般都在7, 8, 9月,每年约有1~2个热带气旋影响该地区。
2.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1

HNZB2017-04-06043/04

04标段:高温高压管道支吊架

382项,详见技术规范书。

2

HNZB2017-04-06043/11

11标段:反渗透杀菌剂

22000Kg,详见技术规范书。

3

HNZB2017-04-06043/12

12标段:反渗透阻垢剂

3000kg,详见技术规范书。

4

HNZB2017-04-06043/17

17标段:照明灯具

1批,详见技术规范书。

二、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应是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证具有设计、制造招标设备能力的国内制造厂商或制造厂商的本项目唯一授权代理商。并应具备下列条件: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投标申请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设备制造商具有国家主管部门或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招标设备颁发(出具)的有效的设计、制造、生产许可证或型式试验报告或检测报告等证书(文件),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应能从相关网站查询,否则视为无效)。
2.1.3投标申请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近三年在华能系统内无有关文件确认的不良记录;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2.1.4投标申请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的实施;
(2)投标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申请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投标产品引起的重大工程事故。;
(6)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2.1.5本次除特别说明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2.1.7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中标人在接到招标人通知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0日内提供本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交查询结果或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其中标资格将被取消。
2.1.8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2.2资格专项条款:
04标段:高温高压管道支吊架
资质要求:投标申请人应取得国家第三方权威单位对高温高压管道支吊架试制、试验、鉴定及生产许可的证明文件。
业绩要求:投标申请人2012年1月1号以后具有机组容量≥50MW国内火力电厂机组的高温高压管道支吊架投产或合同业绩。业绩证明材料请提供业绩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并附合同复印件,包括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供货范围表-供货范围表中请保留数量。
11标段:反渗透杀菌剂
资质要求:
1.投标申请人必须提供反渗透药品生产许可证明,代理商提供代理授权。
2.杀菌剂为非氧化性, DBNPA含量≥20%,并出具证明。
投标申请人必须提供2013年1月1日以后反渗透杀菌剂的电厂销售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合同首、尾页及供货清单复印件,并盖单位章),作为统计业绩的依据。
12标段:反渗透阻垢剂
1. 投标申请人必须提供反渗透药品生产许可证明,代理商提供代理授权。
2. 阻垢剂浓缩液浓度不低于10倍标准液,并出具证明。
业绩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提供2013年1月1日以后反渗透阻垢剂的电厂销售业绩,
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合同首、尾页及供货清单复印件,并盖单位章),作为统
计业绩的依据。
17标段:照明灯具
资质要求:
1.所投产品必须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或CQC认证,对于防爆灯具应提供防爆合格证,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报告.
2.每套灯具整灯必须质保五年及以上。
业绩要求:
投标申请人应具有2012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2项火力发电厂照明灯具合同业绩,提供合同影印件(含、能反映供货设备规格型号的供货清单,签字着盖章页)时间以合同中签字盖章页的时间为准,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注:请投标申请人特别注意,以上条款,均为本次投标资格要求的强制性条款,投标申请人必须满足,如资格不满足上述任一条款,评标委员会将在资格审查评审时否决其投标,被否决投标的,不能参加详细评审及第二阶段(价格)投标和开标。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2017年6月15日9:00起至2017年6月19日17:00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