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能保定发电有限公司输煤系统运行、维护及保洁服务招 标 公 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深能保定发电有限公司输煤系统运行、维护及保洁服务招 标 公 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深能保定发电有限公司输煤系统运行、维护及保洁服务招 标 公 告1. 招标条件对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350MW深能保定发电超临界
  深能保定发电有限公司输煤系统运行、维护及保洁服务招 标 公 告

1. 招标条件
对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350MW深能保定发电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输煤运行、维护及保洁服务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2.1运行范围工作内容(不限于此):
输煤系统运行操作、巡检、事故异常情况处理、煤场工程机械操作及保养、入炉煤取样制样、入厂煤采样机操作(含人工取样)及制样、取飞灰样送化验室,协助化验室工作;煤场汽车、火车卸车清煤、输煤系统范围内的卫生保洁及其它临时性工作。翻车机室室内零米地面以下各层至厂房煤仓间运煤皮带层(含皮带层沟道);#1转运站至封闭煤场皮带层,封闭煤场内沟道、集水坑清理;输煤栈桥及输煤皮带沿线各转运站及集水坑、沉煤池、采样室、取样间室内地面、墙面、顶棚、门窗、走道、楼梯及栏杆、卫生间、屋面卫生清扫,以及与上述各单位工程配套的室内排水沟、室外煤水坑清理等。化水、废水、尿素溶解系统等配药工作。
2.1.1负责翻车机的启停操作、巡检抄表、定期工作执行、安全措施执行翻车机区域的保洁工作。
2.1.2负责振动给煤机的操作、定期工作执行、安全措施执行、堵煤清理、保洁工作。
2.1.3负责输煤皮带系统的启停操作、巡检抄表、定期工作执行、安全措施执行及输煤皮带区域(含输煤栈桥、转运站及转运站内排水沟、集水坑)的保洁工作。
2.1.4负责煤场的推煤、堆煤、翻煤、煤场自燃预控、煤场自燃处理等工作及煤场散水区域(含含煤废水)的保洁工作。
2.1.5负责来煤的现场列检、入炉煤、入厂煤煤质采样、送样工作;配合甲方进行煤质化验工作;
2.1.6负责斗轮机的启、停操作、事故处理等相关工作。
2.1.7负责所使用工程机械的日常保养工作,包括不限于加油、保洁、清理等。
2.1.8负责输煤系统跑煤、堵煤的清理及卫生保洁工作。
2.1.9负责火车接重车、空车厢清理余煤、送空车工作。
2.1.10负责汽车运煤接车、卸煤、清理余煤、送空车工作(配合汽车衡计量)。
2.1.11负责废水处理(脱硫废水、工业废水、含煤废水、含油废水、生活污水、循环水排水)系统巡检,化水废水、尿素溶解系统等配药工作,归化水班长领导。
2.1.12负责配合烟气除尘、除灰系统设备启、停阀门操作,就地巡检,归主值领导。
2.1.13负责配合脱硫系统设备启、停阀门操作,就地巡检,归主值领导。
2.1.14每天入炉煤取样制样、取飞灰样送化验室,协助化验室工作。
2.1.15入厂煤采样机操作(含人工取样)及制样,归翻车机主操领导,业务上受化验室指导;
2.1.16负责厂内铁路段区域的保洁工作。
2.1.17配合甲方煤场盘点等工作。
2.1.18甲方安排的一些临时性工作。
2.2维护范围工作内容(不限于此):
从翻车机前夹轮器(含)至锅炉原煤仓入口的输煤系统全部设备。包括翻车机、调车机、迁车台,#1~#6皮带机,除铁、除大块装置,燃煤的储存(堆放)设备(包括斗轮堆取料机、推煤机、装载机等)、筛碎设备,入厂、入炉煤取样设备以及煤制样设备 (皮带秤及其校验)等;负责除设备大型改造以外的全部保洁、维护、检修等全部工作;负责承包范围内增加设备、技术改造后设备的检修维护工作;负责设备大型改造及检修等外委工作的验收工作;负责承包范围内所有设备的卫生保洁、安全生产及检修现场管理等工作。
所辖范围内所有设备及其附件检修维护(包括所辖范围内全部机械及相关电气设备、电机、电缆及热控设备等),所辖范围内的保温、常规消防、暖通、油漆、照明、零星钢构件防腐、文明生产、脚手架搭拆等维护工作,没有明确分工界限均以所辖范围内建筑物墙为界,具体划分如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设备):
2. 2.1翻车机(含调车机、牵车台)、#1~#6皮带机(含给煤机及附属设备)、斗轮机、除铁器、制取样装置、皮带秤、犁煤器、除杂物机、除尘抑尘设备、通风设备、沉淀池设备及其污水处理设施等附件。
2. 2.2输煤系统各段皮带机及落煤管按规定的定期检修。
2. 2.3电气包括:输煤区域PC及MCC段配电设备(包括输煤变压器、输煤PC段、煤仓间MCC段、1号转运站MCC段、2号转运站MCC段、碎煤机MCC段、煤泥水MCC段)、翻车机配电设备(包括翻车机变压器、翻车机PC段及翻车机MCC配电段等)、斗轮堆取料机配电设备、#1~#6皮带区域内所有电气一次、二次设备以及相关照明系统、电动机(包括6kV高压电动机、380V电动机)、检修电源系统、暖通电源、电缆及电缆桥架等日常维护。
2. 2.4负责本标段通风、除尘、喷淋、给排水、水冲洗及沉淀池等。
2. 2.5负责输煤系统区域内所有排污沟、煤仓间下水管、煤仓间排污沟等范围内的清淤维护工作。
2. 2.6煤水处理系统:沉淀池、地下管道、管沟、设备、阀门及其附件等。
2. 2.7负责管辖范围内照明维护工作;负责本标段所属设备的保温、支吊架、设备卫生。
2. 2.8负责配合管理本标段大修或独立签合同项目脚手架的搭、拆及保温修复等工作。
2. 2.9负责本标段内的地面、墙面、零星钢构件防腐、办公区域给、排水系统、屋面排水管等。
2.2.10所有热控设备以DCS(PLC)机柜端子排为界、端子排(不包含)以下含就地设备为乙方负责,包含热控380VAC、220VAC配电柜及现场设备。
2.2.11承包范围内杂物、煤泥及三块(铁块、木块、石块)清理及外运至厂内集中存放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集团(或总公司)性质的投标人必须明确是集团(或总公司)自身作为投标人,还是集团(或总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作为投标人;注册资金1000万元及以上(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具有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3投标人自2012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必须具有下述所有业绩:
3.3.1有至少三个以上单机容量300MW(或以上)燃煤电厂输煤运行及检修维护项目(合同期均不少于一年)(证明文件: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合同须清晰体现服务内容及合同签订时间);
3.3.2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有两个正在执行的从事单机容量300MW(或以上)燃煤电厂输煤运行合同项目或单机容量300MW(或以上)燃煤电厂输煤维护合同项目。
3.3.3有类似项目(指含有翻车机卸煤系统管理)运行、维护及管理业绩(证明文件: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合同须清晰体现服务内容及合同签订时间);
3.4项目经理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必须具备5年以上火力发电厂输煤专业管理经验,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有较好的管理能力及管理经验,在其他火电厂同类项目担任项目经理2年及以上(需附本人劳动合同、职称证、学历证、工作履历表(加盖公章)、社保缴纳证明等相关资料的复印件)。
3.5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6月23日至2014年 6月29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报名要求:报名申请单位须先填写项目投标报名表(报名表见本招标公告附件或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获取),通过电子邮件(PDF格式);
4.3递交报名资料方式:扫描成图片格式(PDF∕JPG)发送至指定邮箱;(注:需递交的报名资料具体要求见报名表的备注);
4.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同报名时间;
4.5招标文件款及支付方式: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 7月 13 日 9 时 00 分。
开标将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和同一地点公开进行。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