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坪山分布式能源工程厂外补给水泵房10kV高压开关柜自主招标(二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深圳坪山分布式能源工程厂外补给水泵房10kV高压开关柜自主招标(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深圳坪山分布式能源工程厂外补给水泵房10kV高压开关柜自主招标(二次)公告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现对
深圳坪山分布式能源工程厂外补给水泵房10kV高压开关柜自主招标(二次)公告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现对深圳华电坪山分布式能源工程油净化装置、杂项泵、污油箱及污油泵、膨胀水箱进行公开招标,信息公开发布,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公司
二、招标代理单位:无
三、招标内容及项目概况:
1、招标范围和内容: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内容 单位 数量 备注
1 HDSZ-ZB-2016001-009 厂外补给水泵房10kV高压开关柜 1、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通过3C产品认证,同时提供相关权威部门的型式或例行试验报告、生产许可证、质量认证证书。
2、投标人近5年内应具有不少于3个同类型设备的成功运行业绩。(所附业绩证明必须符合要求,否则取消投标资格)
3、投标人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面 5
备注:以上招标内容仅为参考,以招标技术规范书为准。
2、工程规模:本工程规划容量300MW级,留有扩建余地。本期300MW级。
3、建设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坑梓聚龙山片区G13113-8009宗地。
4、工程计划(形象)进度:建设进度按2016年10月开工,第一套机组(二拖一抽凝机组)于2017年12月投产,第二套机组(抽凝背机组)于2018年2月投产。
四、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项目融资两部分构成。
五、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国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注册时间不少于3年。
(2)设备生产商应具有生产所需的厂房、设备,加工生产、试验能力及试验装备,并有设备生产许可证或相关的认证、强制认证,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并按其对设计、制造、包装的各阶段采取了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计、制造和包装的质量,能按合同规定的进度要求全面完成被授予的合同。
(3)设备生产商必须具有设计、制造同类型设备的经验,在专业技术、加工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设备生产商宜为国家电力行业等有关部门和机构认定的具有设计、制造同等级设备出力能力的辅机设备制造厂商。
(4)投标人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或进口设备代理商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复印件)并提供代理授权证书及相关证明文件。
(5)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是最先进、可靠的成熟产品,不接受试验或试制性产品,产品能满足或优于招标规范书的要求。
(6)投标人有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无偷税漏税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且没有被处于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7)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8)本次招标所有标段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供应商资质及业绩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质、业绩要求
1 厂外补给水泵房10kV
高压开关柜 1、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通过3C产品认证,同时提供相关权威部门的型式或例行试验报告、生产许可证、质量认证证书。
2、投标人近5年内应具有不少于3个同类型设备的成功运行业绩。(所附业绩证明必须符合要求,否则取消投标资格)
3、投标人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备注:
投标人的业绩必须真实,业绩证明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合同封面、供货范围、合同签字盖章页、技术协议主要系统参数页、联系方式等)及投运证明,必要时须提供原件;如发现虚假业绩,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请各位投标商严格按照资格条件及顺序在投标文件中列出相应资质业绩。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上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七、招标文件获取
1、购标时间: 2017年6月26日—6月30日下午17:00整
2、标书发售地点: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