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徽淮北发电厂项目脚手架及保温工程,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安徽淮北发电厂项目脚手架及保温工程,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6月27日至2017年7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一、项目情况:序号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6月27日至2017年7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一、项目情况: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编号

项目情况

备注

1

大唐淮北发电厂脚手架及保温工程

CWEME-1706AHHB-TS014

工程简介:大唐淮北发电厂老厂厂区坐落在安徽省淮北市市区内,现管理机组容量为210MW机组一台,投产日期为2005年8月。

新厂厂址位于淮北市市区东南约30km、烈山区宋疃镇境内、邵山头和竹园寨南侧、虎山北隅,现役机组容量为2×660MW,#1机组、#2机组分别于2013年9月、2013年10月完成168小时运转,同步完成配套脱硫装置和脱硝装置168小时运转。大唐淮北发电厂新、老厂厂区范围内的脚手架、保温、铁皮工程需对外发包。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工程范围为新、老厂厂区建筑、公用系统、主辅设备(包括机、电、炉、热、化、运、灰、脱硫、脱硝等专业设备)等厂区内所辖设备、设施所需脚手架、保温、铁皮二年维保工作等, 要求安排老厂常驻(含负责人)不低于8人,新厂常驻(含负责人)不低于16人,甲方负责日常考勤。

计划工期:二年。

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2

大唐淮北发电厂8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监理

CWEME-1706AHHB-TS015

监理服务范围

8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中所有安装、检修、调试及整个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等。监理服务范围包含所签技术协议内的所有内容。

监理人员配置要求:总监1人。焊接监理2人。文明生产、安全监理2人。质量、进度监理2人。技术监理2人。

从接到业主通知驻场之日计算起,至超低排放改造完成移交止,约70天。

 

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编号

投标人资质要求

1

大唐淮北发电厂脚手架及保温工程

CWEME-1706AHHB-TS014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所有参于投标的单位均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无不良业绩记录。施工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脚手架搭拆作业贰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有防腐保温作业贰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投标人应提交相应的有效企业资料(营业执照、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近三年的业绩、企业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资格证书及从业人员劳动合同签订情况及参加本市城镇职工基本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申请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申请人施工经验:近三年投标方提供在同等容量、同等功能规模及以上一座电厂、一年以上成功运行业绩以及工程脚手架、保温、铁皮工程的资格和经验,且有电厂证明文件证明。(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否则不予采纳)。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应有5年以上管理经验,负责过类似于本项目的管理,担任过3年以上的项目经理。主要人员: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应具备相应资质,均应有至少1个以上类似项目施工经验;特种作业人员必须具有有效合格的“特种作业操作证”。

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投标人须保证授权委托人、投标项目负责人及项目部主要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需提供自投标之日起向前6个月在本单位向劳动保险部门缴纳的养老保险手册)。

5投标人必须有自己的施工队伍,施工人员必须持有特殊工种上岗证,对施工队伍管理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且有相关证明其管理能力的正在维保工程或已竣工工程的资料。投标人必须具备固定的办公地址。招标人在投标前组织有关人员对投标人所在公司及正在维保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投标人须提供承担维保项目的合同原件。

6申请人在参加投标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或违约记录,也没有因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受到过主管部门的处罚。在过去承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系统的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7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8联合体投标必须提交联合体协议。

9未被列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

大唐淮北发电厂8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监理

CWEME-1706AHHB-TS015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申请人必须是一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2申请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备电力工程监理乙级资质要求。

3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业绩要求:投标方提供在相同容量机组或相似条件下的2个电厂成功完成机组脱硝改造修或类似工程施工监理超过一年,且有电厂证明文件证明等。

4申请人在参加投标前和近3年涉及诉讼的资料证明(律师事务所出具),也没有因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受到过主管部门的处罚。在过去承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系统的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5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6未被列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6月27日至2017年7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四、申购招标文件注意事项:

4.1所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4.2标书费请从公司账户汇出并在备注处注明“所购买标段的标书费”(招标文件出售后,无论何种原因或是否中标,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均不予退还)。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标书费金额: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编号

标书费金额

1

大唐淮北发电厂脚手架及保温工程

CWEME-1706AHHB-TS014

824元

2

大唐淮北发电厂8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监理

CWEME-1706AHHB-TS015

824元

4.3附言: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自2016年10月1日起,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必须由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方以本单位对公账户名义进行交纳,不接受以个人名义交纳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且不得以其他单位或以个人名义代交。

4.4本项目如进行二次及以上公告,请第一次报名成功厂家重新报名、重新上传电汇底单并且重新下载投标文件,相关费用不需再缴。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相关提示: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7月18日10时00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5.2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