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类】中国电力建设华东院·巴基斯坦特里肯波斯顿风电项目采购项目投标邀请书-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设备类】中国电力建设华东院·巴基斯坦特里肯波斯顿风电项目采购项目投标邀请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现就巴基斯坦特里肯波斯顿(Tricon boston)风电项目进行询价,特邀请贵单位进行谈判。请在收到本邀请书后签字确认,并按以下要

现就巴基斯坦特里肯波斯顿(Tricon boston)风电项目进行询价,特邀请贵单位进行谈判。请在收到本邀请书后签字确认,并按以下要求向我方递交报价及相关资料。

1. 项目概况

巴基斯坦特里肯波斯顿(Tricon boston)风电场工程总装机容量150MW,由三个装机规模50MW的独立片区组成,各片区安装29台单机容量为1.7MW的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并设置独立的集电线路及升压站。风机采用GE1.7-103机组,风机转轮直径为103m,轮毂高度为80m;机组采用33kV集电线路汇流至本片风电场132kV升压站,经两台60MVA主变升压后接入附近的购电公司的变电站。三个风电场工期分别为13个月,14个月,15个月,质保期2年。

2. 供货范围与交货时间

供货范围为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及其保险、设备交货,型式试验报告,供货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试运行、性能保证验收试验的指导,现场技术培训及质保等。交货时间为2017年8月30日,交货地点为国内指定港口。

3. 主要合同条件

1.履约担保形式及金额:10%预付款保函,15%履约保函,10%质保保函。

2.支付条件:(1)合同生效并收到乙方履约保函、预付款保函及正规收据后15天内支付合同总额10%的预付款;(2)设备交货后,甲方收到业主支付的当批货物进度款后30天内,凭乙方开具的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支付该批货物合同价格的80%;(3)临时验收证书签发并收到业主支付的临时验收款后30天内,支付合同总额10%的验收款。

2.交货期不晚于2017年8月30日。

3.消缺期:24个月。

4. 注意事项

1.谈判时间:2017年6月28日上午9:30。

2.谈判地点:华东院1号楼924会议室。

5. 联系方式

1) 采购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1306049@qq.com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ec1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