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语城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天津海语城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受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对天津海语城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1、工程概况:

 受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对天津海语城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1、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天津海语城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2)招标编号:013917Z-01-02-D13
(3)工程建设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东疆港区
(4)建筑规模:总建筑面积约118925m2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招标人及招标委托人简介:
(1)招标人(建设单位):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2)招标人委托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路8#天创科技大厦12层西
3.招标代理机构简介:
(1)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13号院7幢6层(中科科仪院内2号楼)
4 .招标范围
天津海语城项目与工程造价相关内容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目标成本制定,前期经济指标的测算,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编制,投标报价的清标,合同签定后的施工图纸重计量、核对及补充合同签定等;驻场对施工过程造价咨询管理(含进度款的审核、变更及洽商造价的审核及成本控制等),结算审核,协助甲方解决结算争议和索赔等。详见招标文件技术标准和要求。
(4)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造价师执业资格,且具有高级职称;有8年以上招标代理或造价咨询工作经验,
(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在参加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即2014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证明,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6)本项目招标人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的形式参与投标;
(7)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6.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6月30日至2017年07月05日,每日上午9:00时至 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节假日休息)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