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县2017年重点区域绿化示范工程资格预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宜川县2017年重点区域绿化示范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宜川县2017年重点区域绿化示范工程已由宜川县经济发展局以《关于宜川县2017年重点区域绿化示范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

 1.招标条件

宜川县2017年重点区域绿化示范工程已由宜川县经济发展局以《关于宜川县2017年重点区域绿化示范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宜经发[2017]43号)和《关于宜川县2017年重点区域绿化示范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宜经发[2017]50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宜川县林业局,建设资金来源为县财政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宜川县2017年重点区域绿化示范工程建设地址为宜川县云岩镇南部部分宜林荒山,该项目设计人工造林3076亩,其中可作业面积2770亩,区划分6个作业区25个作业小班,分别位于云岩镇杨家河、关道沟、上社吉、北海、太泉、刘家桌等6个村,设计造林类型为油松纯林。
2.2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内所有内容。
2.3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4计划投资:650.86万元。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监理各划分为一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施工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的经营许可范围应包括与本项目有关的内容,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资格证或职称证,且无其他在建工程。
3.2监理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总监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无其他在建工程。
3.3申请人应向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提供工程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4凡未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的省外企业不得参与本次的招投标活动。
3.5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7年7月5日至2017年7月11日(法定公休日休息),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