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热电厂410t/hCFB燃煤锅炉超洁净排放改造(二期)项目EPC招标公告(二次)-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关于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热电厂410t/hCFB燃煤锅炉超洁净排放改造(二期)项目EPC招标公告(二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热电厂410t/hCFB燃煤锅炉超洁净排放改造(二期)项目根据公司能源管理与环境保护部关于220t
 1.招标条件

 

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热电410t/hCFB燃煤锅炉超洁净排放改造(二期)项目根据公司能源管理与环境保护部关于220t/h油气锅炉和410t/hCFB锅炉氮氧化物提标改造的函的要求及审批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集团公司在年度投资计划统筹安排,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国内合规投标人参加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热电410t/hCFB燃煤锅炉超洁净排放改造(二期)项目EPC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北京燕山。

 

2.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项目工程建设全部内容,针对烟气中氮氧化物进行治理,对锅炉进行深度低氮燃烧改造,使锅炉烟气中的氮氧化物排放≤50mg/Nm3

 

2.2.1 适当降低床温,在保证燃尽的情况下,降低炉内NOx排放,提高脱硫效率。改造措施:;炉内增加水冷隔墙,增加水冷壁换热面积。

 

2.2.2 改善床温均匀性,防止因局部高温,降低NOx生成,改造措施:通过风帽分区设计,调整炉膛两侧与中间风量分配,提高床温均匀性。

 

2.2.3 提高分离器效率,改善炉内物料浓度。改造措施:通过耐磨耐火材料将旋风分离器入口烟道宽度减少,达到提高烟气速度的目的。固定耐火材料用金属锚固件加长,用于固定支撑耐磨可塑料,耐磨可塑料需注意与原内衬材料相接处圆滑过渡。

 

2.2.4 对防磨梁的整改。通过检查全炉膛的磨损情况,探讨是否需要减少部分防磨梁。

 

2.2.5 回料器高压流化风系统进行改造,采用烟气流化。

 

2.2.6 高效二次风改造。

 

2.2.7 SNCR提效。

 

2.3本招标项目的建设投资:项目总投资1125万元(含增值税)

 

2.4本招标工程的计划工期:2017825开工准备,2017930日完成施工。

 

2.5招标范围: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热电410t/hCFB燃煤锅炉超洁净排放改造(二期)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包括详细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单机试车、联动试车及投料试车技术服务以及“四通一平”等,并对EPC总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费用等全面负责。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标人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持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证书;

 

3)持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没有处于破产、资产冻结、财产被接管、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等状态,且近三年以来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需提供20142015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需提供投标人承诺)

 

52014年以来具有合同总额为2000万元及以上石油化工工程或类似工程总承包项目业绩,业绩文件需提供合同或交(竣)工验收报告。

 

3.2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化工工程师资格或者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PMP项目经理证,具有工程师职称,近十年以来担任过合同额为2000元及以上石油化工工程或类似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经理或工程设计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在本项目合同期内不得兼职其他项目(不得兼职需提供投标人承诺)。

 

3.3设计负责人应当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具有十年及以上工程勘察设计或管理工作经验,至少担任过三项及以上石油化工工程设计经理工作,且完成情况良好。

 

3.4施工负责人应当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注册在本单位,具有五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5采购负责人须具备工程师职称,具有五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6 HSE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注册在本单位,具有五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4.2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712日至 18日,8:30-11:30,13:00-16:30

 

5 .现场勘察:招标人不集中组织现场勘察,投标人应自行前往现场踏勘,发生费用自理。

 

6 .投标截止时间:2017 8 3 日上午900

 

7 .开标时间:20178月 日上午900

 

8.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对未中标的投标人不作经济补偿。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