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主城区集中供热项目水泵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2017年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主城区集中供热项目水泵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主城区集中供热项目水泵招标公告2017年7月12日~2017年7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2017年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主城区集中供热项目水泵招标公告 


 2017年7月12日~2017年7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孟村回族自治县主城区集中供热项目已由孟村回族自治县发展改革局批复,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孟村回族自治县主城区集中供热项目水泵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沧州市孟村县集中供热项目,热源厂位于县城东侧,S302国道南侧,厂区建设用地面积约60亩,总体建设规模为4×29MW燃煤热水锅炉房。工程分期建设,一期建设规模为2×29MW燃煤热水锅炉及配套附属设施,并预留2台锅炉位置。
本次招标本着“技术成熟、设备先进、结构合理、运行稳定经济可靠”的原则,对孟村县集中供热项目一期热源工程厂区内水泵进行招标。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一期热源厂内单级双吸卧式离心泵、多级立式离心泵、立式单级离心消防专用水泵、潜水排污泵、消防立式增压稳压设备及生产成套给水设备等。供货商应提供成套的设备和全部附件,水泵应至少包括泵本体、配套的反法兰、螺栓、相关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等;成套设备应至少包括气压罐、水泵(含电机)、控制柜(含变频器、可编程控制器及其他元器件)、压力传感器、支座、相关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等部分。
三、供货周期
合同签订后50日历天交货。
四、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投标申请人为代理商的,须提供拟投标产品的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3、投标申请人近三年(2014年6月1日至今,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0台套(流量1000m³/h及以上且扬程65mH2O及以上)单级双吸卧式离心泵供货业绩。
4、本次招标不接收联合体投标申请。
五、报名方式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申请人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3、投标申请人满足本公告要求的销售业绩原件。
4、申请人报名须持上述相关要求的原件和上述1至3款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后装订成册,于2017年7月12日~2017年7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向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本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