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所属垃圾焚烧发电厂SNCR脱硝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2017年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所属垃圾焚烧发电厂SNCR脱硝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获取时间:2017年7月14日至2017年7月24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接受报名)现邀请能够
 获取时间:2017年7月14日至2017年7月24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接受报名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企业(以下简称“投标人”)就下述招标项目参加投标。

包号

项目名称

数量

01包

深圳市东部环保电厂项目SNCR脱硝系统设备采购

具体详见第八章技术规范书

02包

项目一:深圳市宝安区老虎坑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下简称“宝安三期”) SNCR脱硝系统设备采购

项目二:深圳市妈湾城市能源生态园(下简称“妈湾生态园”)SNCR脱硝系统设备采购

备注:

1. 在招标文件各项条款中,除非明确说明所针对的包号,否则,是对01包、02包的共同要求。

2. 投标人应以包为单位,分别制作投标文件,否则一切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 由于02包中,包含了“宝安三期”及“妈湾生态园”SNCR脱硝系统设备采购2个项目的内容。投标人应以2个项目为单位,分别制作投标的技术及报价文件,否则一切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 项目概况:

01包:

建设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四方埔社区马塘村上坑塘

建设规模:生活垃圾处理能力5000 t/d,全厂365天连续运行,主设备年运行8000小时,年处理市政生活垃圾166.5万吨。建设6条850吨/日垃圾焚烧生产线,每条垃圾焚烧生产线配置一套SNCR系统,每3条线分别考虑一套公用系统,余热锅炉产出的蒸汽供汽轮发电机组发电上网;配套附属生产、生活设施。

02包:

项目一:“宝安三期”项目建设地点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办塘下涌村老虎坑环境园

项目一:“宝安三期”建设规模:

生活垃圾处理能力3800 t/d,全厂365天连续运行,主设备年运行8000小时,年处理市政生活垃圾138.7万吨。建设5条850吨/日垃圾焚烧生产线,每条垃圾焚烧生产线配置一套SNCR系统。SNCR公用系统为两套,一套公用系统供应两套SNCR系统(8#、9#),另一套公用系统供应三套SNCR系统(10#、11#、12#)。余热锅炉产出的蒸汽供汽轮发电机组发电上网;配套附属生产、生活设施。

项目二:“妈湾生态园”建设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小南山采石场(南山垃圾焚烧发电厂北侧)

项目二:“妈湾生态园”建设规模:

生活垃圾处理能力1500 t/d,全厂365天连续运行,主设备年运行8000小时,年处理市政生活垃圾54.75万吨。建设2条750吨/日垃圾焚烧生产线,每条垃圾焚烧生产线配置一套SNCR系统,两条线考虑一套公用系统,余热锅炉产出的蒸汽供汽轮发电机组发电上网;配套附属生产、生活设施。

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 投标资格要求:

5.1 投标人须为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且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或按照开标当天中国人民银行公布汇率折算的等值外币)(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评审信息的,须提供《营业执照》注册地的工商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的投标人市场主体信息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2 2011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具有不少于10个SNCR脱硝项目业绩,其中至少有3个垃圾焚烧发电厂SNCR脱硝业绩。(证明文件:提供业绩清单和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合同复印件中必须可以体现项目性质以及合同采购内容为SNCR脱硝系统)

5.3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 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提供对应本项目垃圾焚烧线SNCR脱硝系统所需的工艺(机械)、电气、仪表控制的所有设备和材料以及相关技术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的有关规定。

8、 重要提示: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按招标文件“第五章 格式1-8 廉政承诺函”的内容及格式进行承诺,否则其投标将会被否决。

9、 招标文件的获取

9.1 获取时间:2017年7月14日至2017年7月24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9.2获取方式:现金购买或电汇购买。

9.3招标文件售价:01包人民币¥1200元(人民币壹仟贰佰圆整);02包人民币¥1500元(人民币壹仟伍佰圆整)售后不退。

9.4招标代理人同时提供WORD版与PDF版招标文件,如WORD版与PDF版有差异,以PDF版招标文件为准。

9.5电汇购买招标文件账号

9.6获取招标文件的同时,须提供上述5.1-5.2项要求的证明文件扫描件至招标代理人邮箱

9.7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招标人和招标代理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阶段仅对9.6条要求的证明文件进行初审,不保证投标阶段能够通过评标委员会的“资格后审”。

10、 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10.1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8月4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10.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拟参加投标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须于2017年8月4日上午09:00-09:30(北京时间)期间递交。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11、 开标时间:2017年8月4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进行开标,请投标人代表届时出席。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