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蓄电厂生产区域及非生产区域灯具LED照明改造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2017年广蓄电厂生产区域及非生产区域灯具LED照明改造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2017年07月14日11时30分00秒至2017年07月20日17时00分00秒就广蓄电厂生产区域及非生产区域灯具LED照明改造向国内公开招标,凡有
 2017年07月14日11时30分00秒至2017年07月20日17时00分00秒就广蓄电厂生产区域及非生产区域灯具LED照明改造向国内公开招标,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均可领取招标文件

 

一、项目说明

 

项目名称:广蓄电厂生产区域及非生产区域灯具LED照明改造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包划分

 

1、项目概况:广蓄电厂厂内生产区域和非生产区域灯具存在不同程度的老化问题,部分灯具达到使用年限,开始陆续失效,近年来照明灯具更换频繁,且部分区域照度不足,工作时需要增加临时照明。需要对厂内各区域照明进行一次大范围改造。

 

同时,根据2016/专128文的要求,广州蓄能水电厂需开展照明节能改造,该工作已纳入了公司2017年节能环保工作计划。根据该计划,要将广蓄生产区域和非生产区域的各类照明灯具全部改造为节能环保的LED照明。

 

2、招标范围:

 

向广州蓄能水电厂提供约20000盏LED灯具,并负责旧灯具的拆除与新灯具的安装。

 

具体范围包括:

 

1、生产区域灯具LED照明改造(原有灯具11469盏),包括A厂厂房、B厂厂房、下库坝腔照明、上下库进出水口、厂区各配电房照明设施、厂区检查站等生产区域的灯具;

 

2、非生产区域灯具LED照明改造(原有灯具8412盏),包括办公区域、员工生活区域、仓库等设施照明和厂区路灯等;

 

投标方需提供满足各处照度与节能要求的灯具,并承担拆卸旧灯具和新灯具运输、安装等施工费用,以及此过程中使用的材料、工具的费用。

 

3、标包划分:

 

本项目分为:1个标的、1个标包,具体为:

 

 

标的序号

 

标的名称

 

分包名称

 

分包序号

 

最大中标包数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保证金(元)

 

备注

 

1

 

广蓄电厂生产区域及非生产区域灯具LED照明改造

 

广蓄电厂生产区域及非生产区域灯具LED照明改造

 

1

 

/

 

 

50000

 

 

 

 

三、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四、资格审查相关要求

 

(一)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二)资格要求

 

1、通用资格: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经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只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若在范围内出现过重大问题,且被或暂停投标资格的,在投标前必须已通过或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暂停和恢复投标资格以或正式发文为准)。

 

(4)同一法定代表人的企业或有隶属关系(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的企业只允许一家参与,投标人提供关联企业情况说明。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专用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

 

(2)投标人需具备五级及以上承装、承修电力设施许可证。

 

(3)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及以上。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7月14日11时30分00秒至2017年07月20日17时00分00秒下载加盖电子章的电子版招标文件,过期无法购买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