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标1极大风速作为样本确定高压输电线路风荷载的研究项目外委(二次招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服务标1极大风速作为样本确定高压输电线路风荷载的研究项目外委(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XSJY-201707-021.招标条件本(批)招标项目建设单位为(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XSJY-201707-02
1.招标条件
本(批)招标项目建设单位为(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人委托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2017年7月集中招标采购二次招标项目公开招标的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招标范围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需求一览表(附件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它组织,须具备完成相应招标项目的能力,并在人员、设施设备、资金、资格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付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3.1投标人及其投标的服务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完成招标项目所需的场地、设施设备以及试验检测能力。
(2)完成过与招标项目相类似的同等或以上技术要求的项目。
(3)取得招标人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4)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
(5)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6)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甲方的验证。
(7)在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投标人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工程进度;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甲方的验证。
(8)在国内招投标活动、合同履行、后续服务过程中,未受到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3)被责令停业的;
4)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5)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6)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的;
7)与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8)与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9)与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3.2投标人及其投标的服务须满足相应招标项目的专用资格要求,分别如下:
分标编号 包号 项目名称 专用资格条件
服务标1 包1 极大风速作为样本确定高压输电线路风荷载的研究项目外委(二次招标) 资质需要具备以下条件:独立的专业咨询研究机构或可独立开展咨询业务的教育培训机构。
业绩要求:开标日前3个自然年内,具有相关项目的业绩。
项目负责人要求:开标日前3个自然年内,具有承担相关课题的经验。
服务标2 包1 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内的文物调查框架采购(陕西境内)(二次招标) 资质要求:具有考古勘探资质证书。
业绩要求:开标日前3个自然年内,具有同类项目实施业绩。
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同类项目实施经验。
服务标3 包1 知识产权合作(二次招标) 资质要求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专利代理机构注册证;
(2)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专利代理管理系统中可查询到近三年公示状态正常的专利代理机构。
业绩要求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给不少于15家企业代理专利业务的业绩;
(2)近一年来已成功代理并授权的发明专利总计150项以上;
(3)近一年来已成功代理并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总计200项以上。
(4)近一年来已成功申请软件著作权100项以上。
项目经理要求:具有专利代理人资格证书。
3.3安全质量要求
自开标日前180天内未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重大人身死亡事故,90天内未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人身死亡事故。自开标日前3个月内未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质量事故,6个月内未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重大质量事故,1年内未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特大质量事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7月11日至2017年7月17日(节假日正常休息)。
4.2购买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报名。文件售后不退。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