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工业园经二北路(北二路至北四路)防护林工程施工资格预审说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工业园经二北路(北二路至北四路)防护林工程施工资格预审说明我公司于2017年6月27日在新疆兵团公共资源

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工业园经二北路(北二路至北四路)防护林工程施工资格预审说明

 

我公司于2017年6月27日在新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工业园经二北路(北二路至北四路)防护林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按照招标公告内容要求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在15家以上时,招标人可以在发售招标文件前,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预审。

凡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持报名成功回执单可在2017年7月14日-7月18 日到五家渠农六师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售价300元/份,无论任何原因,资格预审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资格预审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24日上午10:30分,具体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地 址:新疆五家渠市21区猛进北路1420号天北大厦二楼(军垦新都东门正对面)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bt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