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4号吸收塔浆液循环泵及搅拌器叶轮修复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4号吸收塔浆液循环泵及搅拌器叶轮修复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
 

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4号吸收塔浆液循环泵及搅拌器叶轮修复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1-4号吸收塔浆液循环泵及搅拌器叶轮修复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潮州发电公司”)地处于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柘林镇,处于大埕湾与柘林湾之间,北距饶平县城(黄冈镇)22KM,西北距潮州市60KM,西南距汕头市70KM,距南澳岛10KM,南面临海,东面与福建省接壤。
 潮州发电公司一、二期工程安装2台600 MW及2台1000MW发电机组。烟气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每炉采用一套脱硫装置,每套脱硫系统各有5台循环泵,5台搅拌器。
 根据相关规定及机组安全需要,潮州发电公司需要进行机组检修。在机组检修时需要对脱硫吸收塔浆液循环泵磨损严重过流部件及吸收塔搅拌器叶轮进行修复,在确保设备正常运行的同时,降低检修成本。
 (2)招标范围:
 一期脱硫系统:吸收塔10台浆液循环泵的衬胶护套、口环、机封、叶轮,介质:石灰石、石膏浆液;
 吸收塔10台搅拌器叶轮,介质:石灰石、石膏浆液。
 二期脱硫系统:吸收塔10台浆液循环泵的衬胶护套、口环、机封、叶轮,介质:石灰石、石膏浆液;
 吸收塔10台搅拌器叶轮,介质:石灰石、石膏浆液。
 由于脱硫吸收塔浆液循环泵和搅拌器磨损部件磨损部位形状不规则,所以修复工作量按实际消耗修复材料数量核算。本次1-4号吸收塔浆液循环泵及搅拌器叶轮修复工程按修复材料每公斤数采取单价招标,合同期限两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投标方资质条件,具备防水防腐保温承包专业贰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特种作业人员必须取得政府安监部门颁发的《特种作业操作证》,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必须取得政府质监部门《特种设备操作证》。
 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企业被接管、破产或关、停、并、转状态。
 4投标人近三年内有较好的安全记录,没有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由当地主管部门出具证明,必须提供)。
 5投标人取得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质量认证资格证书;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6 业绩要求:能够提供与本次脱硫设备(输送介质:石灰石、石膏浆液)修复工程相关的施工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
 7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的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资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8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违规转包分包、及其他经济方面的严重违约行为。
 9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参加。
 10 投标人近三年内在招标人厂内施工期间没有发生因劳资纠纷等原因影响招标方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行为。
 11投标人不得以他人名义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于2017年7月19日至2017年7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702元,售后不退。
 3.招标文件费用电汇银行账号如下:(不支持现金、银行保函等形式,不接受个人汇款)
 4.报名方式:
 1)下载并填写本公告下方的附件“报名表”,然后将word版报名表(可复制粘贴表内文字)及盖章后报名表;
 2)银行汇款凭证。
 将以上文件资料一起发送到招标代理机构邮箱,邮件名为“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投标人公司)-1-4号吸收塔浆液循环泵及搅拌器叶轮修复招标报名表”。
 3)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件并核实后将谈判文件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投标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
 2)投标文件密封不符合要求、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