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山东路油油气管理有限公司三次油气回收装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山东路油油气管理有限公司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组织山东路油油气管理有限公司三次油气回收装置

 1. 招标条件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山东路油油气管理有限公司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组织山东路油油气管理有限公司三次油气回收装置采购项目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山东路油油气管理有限公司三次油气回收装置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HYHA2017-0678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供货数量:4立方的约计27台;2立方的约计61台。
(5)供货周期:由招标人根据建设计划提出,因项目所在地相对分散,具体供货要求数量和供货周期均不同,具体供货将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分批次组织实施。
2.2招标范围
(1)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山东路油油气管理有限公司三次油气回收装置采购项目招标。
(2)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2供应商须具备防爆电气设备安装、修理资格等资质证书,所投产品须具有防爆合格证;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26日至2017年8月1日(每日上午9时至12 时,下午13时至16时,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