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关于广西新能源平南东平风电场(60MW)工程勘察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9月22日9时整至2017年10月10日17时整(北京时间,下同)。本招标项目三峡新能源广西平南东平
  1 招标条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9月22日9时整至2017年10月10日17时整(北京时间,下同)。本招标项目三峡新能源广西平南东平风电场(60MW)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新能源广西平南东平风电场(60MW)工程
(2)工程性质:新建
(3)建设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平南县思旺、官成镇
(4)招标范围:
为完成三峡新能源广西平南东平风电场(60MW)项目及其配套设施的所有设计工作:
包括风电场110kV升压站工程;35kV场内线路及通讯工程、箱变及电缆工程、接地、箱变基础工程;场内道路工程及风机吊装平台;各类电缆、光缆、机电设备的布置、设计、选型及后期服务等的设计工作。
包括但不限于1:500地形图测量(包括升压站、风机、场内外道路等);场内外道路勘察设计;全部30台风机基础的地质勘查,微观选址;初步设计阶段的方案及预算编制,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测、设计、预算编制、施工进度计划编制,详细征地规划设计(分为永久、临时;林地、耕地等项进行详表统计),竣工图编制;配合招标人进行工程招标(包含但不限于招标文件技术条款的编制);消防专题设计、安全专题设计、施工组织设计等专题设计,设计联络、配合审查及现场服务等。
风机基础设计不属此次招标范围以内,但投标人须配合设计复核工作,提供相关地质勘察资料。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电力工程设计乙级资质或电力行业中与招标内容有关的相关专业(如风电等)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同类工程技术、人员、业绩等方面相应资格和能力;
(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3)业绩要求:近3年内已完成至少2个容量48MW(或一个总容量96MW)及以上规模风电场工程勘察和设计工作;
(4)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人员要求:项目设总(经理)具有担任过至少1个国内48MW及以上风电场工程设计经历;
(6)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子公司或分公司的投标,投标人也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9月22日9时整至2017年10月10日17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