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洛阳阳光热电一期职工食堂承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洛阳阳光热电有限公司一期职工食堂承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2017-09-21 招标编号:ZXZB2017-09-003/01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
洛阳阳光热电有限公司一期职工食堂承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7-09-21
招标编号:ZXZB2017-09-003/01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洛阳阳光热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一、项目名称
洛阳阳光热电有限公司一期职工食堂承包项目
二、项目内容
1、为职工提供早、中、晚餐饮服务及生产职工夜餐送餐服务
2、按照公司要求提供自助餐服务及接待用餐服务
3、食堂内部超市经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承包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
2、供应商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在工商局注册的餐饮企业,注册资金100万以上。
3、承包人具有 3年以上的餐饮服务经验。
4、从事食堂经营的业绩证明,至少不少于三家服务单位,其中两家以上为单次服务人数超过300人的单位,须提供合同及相关证明文件。
5、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在以往经营过程中无食物中毒、火灾、生产事故等安全事故发生(投标方经营单位开具证明)。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报告。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7年9月21日起至2017年9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 8:30到12:00 ;下午 13:30到15:00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