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普者黑云水度假小镇一期A区消防安全咨询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8-05-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5    
核心提示:项目编1、谈判条件普者黑云水度假小镇一期A区消防安全咨询服务,采购人为丘北环球世纪会展旅游开发,代理机构为昆明晨晟招标。本

项目编

1、谈判条件

普者黑云水度假小镇一期A区消防安全咨询服务,采购人为丘北环球世纪会展旅游开发,代理机构为昆明晨晟招标。本项目已具备谈判条件,现进行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项目建设用地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4A级普者黑级旅游度假区主入口南侧,总建筑面积约为2.5万㎡,共5层。

2.2项目

2.3服务范围:提供A区的建筑消防安全和消防系统安全咨询服务,工作内容包括参加各项会议、汇报方案、编制成果;在项目的设计阶段提供意见和技术支持、审核图纸,检测阶段提供检测报告,并提供运营方认可的消防安全证书等。

2.4服务期限:全过程消防安全咨询服务。

2.5服务质量要求:服务及成果文件符合、地方现行标准、规范和规程、建设方及运营方的要求,确保通过建设方、运营方及行政主管部门的相关技术审查。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供应商2015年至今承担过2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指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消防设计或咨询项目)。

3.3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2015年至今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2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指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消防设计或咨询项目)。

3.4供应商信誉状况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申请人在“信用”网站()及“信用(云南)”网站( )、及昆明晨晟招标网上发布。采购人和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