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北疆津能发电循环水阻垢缓蚀剂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北疆循环水阻垢缓蚀剂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一、项目基
 北疆循环水阻垢缓蚀剂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类型:货物
项目地点:天津市汉沽区汉南路266号

交货地点:天津津能发电有限公司指定地点
工期/供货期/服务期:本合同项下买方向卖方采购物资的数量、交货时间等以买方实际需求为准,卖方在接到买方电话通知后,三日内到货。卖方交货到天津津能发电有限公司指定地点。
项目概况及规模:天津津能发电有限公司建设4×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配套建设规划容量为日产20万吨淡水的海水淡化工程。
二、招标内容 
1. 标段名称:北疆循环水阻垢缓蚀剂采购项目
3. 招标范围:

主要技术规格:改性聚环氧琥珀酸或以聚马来酸酐为主复配的无磷海水阻垢剂,比重:≥1.2g/cm3(25℃);固含量:≥38%。

供货总量:1200吨
   备注:详细内容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
4. 标书款(元):1000
5. 投标保证金(元):10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在最近三年(2015年1月至开标截止日)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未被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

6、投标人近五年来(2013年1月至开标截止日)需具有两家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电站或一家海水二次循环冷却电站循环水处理系统应用阻垢缓蚀剂的合同业绩(需提供合同首页、供货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证明材料)。
四、招标文件获取事宜
(一)获取方式
1. 获取时间:2018-01-11 15:00——2018-01-18 15:00(北京时间)。
2. 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二)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不含法定节假日)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不接受现金支付;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将最迟在开标前发送至投标人购买标书时所填邮箱,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方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