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陕西省绥德至延川高速公路(含清涧至子长高速连接线) 工程考古发掘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陕西省绥德至延川高速公路(含清涧至子长高速连接线) 工程考古发掘招标公告陕西省绥德至延川高速公路(含清涧至子长高速连接线
  

陕西省绥德至延川高速公路(含清涧至子长高速连接线) 工程考古发掘招标公告 

 陕西省绥德至延川高速公路(含清涧至子长高速连接线)工程项目,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通过公开招标采购程序,已正式确定本项目社会资本方。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项目的考古发掘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陕西榆林绥延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路线全长116.6公里(其中绥延86.6公里、清涧至子长连接线30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标准,整体式路基宽度为25.5米,分离式路基宽度为12.75米,设计荷载公路-Ⅰ级,其余技术指标按照《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执行。全线共设置桥梁41893米/97座(全幅,下同),其中特大桥11054米/7座,大桥29543米/73座,中桥1296米/17座,涵洞131道,桥梁占路线比例39.69%;隧道19511米/18座(左右线平均,下同),其中长隧道13083米/9座,中短隧道6428米/9座,隧道占路线比例18.13%。互通式立交8处,设分离式立交5处(利用主线桥),通道6道。全线共设置3处服务区,7处匝道收费站,1处停车区,1处分中心、2处管理所,1处隧道管理站,2处交警营房,3处养护工区。
2.2 合同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本项目考古发掘只设置1个合同段,即KGFJ合同段。
3、工作内容
根据《考古勘探工作报告》中的勘探成果,对需要考古发掘的遗迹进行系统的考古发掘工作,包括补充钻探、调查、发掘、遗址保护等,含土坑回填、弃土外运,发掘成果形成书面文件,并获得文物部门批复。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持有国务院文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考古发掘资质证书;近3年内完成1个及以上国内建设项目考古发掘工作;担任项目领队的人员持有国务院文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考古发掘领队资格证书,5年以上考古发掘工作经验,担任过1个及以上国内建设项目考古发掘项目领队。
4.2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要求联合体的牵头单位必须是具备国务院文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考古发掘资质证书的投标人。联合体的其他相关方具有省级文物主管部门颁发的文物勘探资质证书。
4.3本工程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若投标人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4.4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能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具备条件的潜在投标人,请于 2018 年 2 月 2 日至 2018 年 2 月 6 日(节假日不休息)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