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江苏风电东台电厂四期(H2)300MW海上风电场柴油发电机设备采购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东台四期(H2)3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柴油发电机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1、项目名称:东台
 东台四期(H2)3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柴油发电机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 项目名称:东台四期(H2)300MW海上风电场柴油发电机设备采购

2、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工程简介:东台四期(H2)300MW海上风电项目位于东沙北条子泥,风电场中心离岸距离约42km,规划装机总容量为302.4MW,安装63台单机容量为4MW风电机组和12台单机容量为4.2MW风电机组。风电场配套建设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本项目一次接线方式,海上升压站设置2台220/35kV分裂变,220kV侧采用单母分段接线,以两回海缆接至陆上集控中心(国华东台二期北风场升压站),并最终送出至系统。海上升压站采用无人值班运行方式,在陆上集控中心(开关站)对海上风电场进行实时远程监控。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设备为2台海上升压站作为备用电源的250kW柴油发电机组。柴油机供应商应供给海上平台用的三相五线制的柴油发电机组设备及设备成撬并安装、试验、拆卸和重新组装所必需的专用工具、专用设备、配件、特殊安装、检验和试验用材料和其他设备。应承担海上升压站的2套柴油发电机组的方案设计、材料采购、制造、出厂前的预装配和试验、包装、运输、交货、现场调试,以及提供现场设备安装、海上运输、现场交接试验的指导服务。

交货期:2018年5月10日或卖方收到买方排产通知60天。

交货地点:买方指定的海工基地。货物的具体分割方式在设计联络会上决定。落地交货,最终位置由招标方确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满足以下全部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公司注册时间不少于5年,注册资金不少于2000万,并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2)具有本次招标设备的船级社认证证书。近五年内具有海上风电平台项目柴油发电机组(功率不低于250kW)供货业绩或具有不少于3台船舶、海上石油平台柴油发电机组(功率不低于250kW)供货业绩(需附合同或用户证明,用户证明需标明使用单位和联系人,且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项目供货。

4)请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必须由投标人的基本开户银行出具)

5)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6)生产制造企业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和生产设备,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

7)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和时间: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2)完成注册的供应商,请于2018 年2月6日至2018年2月12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 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的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包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