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宁夏煤业麦垛山煤矿辅助水平清污分流及13采区边界巷排水系统管路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宁夏煤业集团麦垛山煤矿辅助水平清污分流及13采区边界巷排水系统管路安装工程已经批准实施,资金来源:自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夏煤业集团麦垛山煤矿辅助水平清污分流及13采区边界巷排水系统管路安装工程已经批准实施,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范围

2.1项目概况:麦垛山煤矿辅助水平清污分流排水系统工程主要包括井下DN600钢骨架复合管路的安装,管路长度为1700m,采用法兰连接,管路除在巷道交叉点处采用管子吊架方式架设外,其余均采用管线横担支撑方式安装,每5m一根横担;地面管路安装工程主要包括主井工广DN400的排水管路与红柳景观湖一期DN400管路的连通。管路采用无缝钢管,长度为70m,防腐采用刷(涂)环氧封闭漆2遍,环氧沥青面漆3遍,单根管长为6m,采用直埋敷设,管顶埋深不小于1.4m,管道安装完毕后应作压力试验,试验压力为公称压力的1.5倍;泵房内安装4台MD360-95*5的耐磨多级离心泵,配套4台1250KW的电机;安装4台矿用隔爆型高压起动器(QJGZ50-10型)、水泵自动化控制系统、双回路电源电缆安装以及接地系统。双回电源引自+1030m水平变电所高爆开关,采用MYJV-10KV-3*120电缆,单趟长度为300m,两趟电缆沿巷道侧壁电缆挂架敷设。麦垛山煤矿13采区边界排水系统管路安装工程:在麦垛山煤矿井下13采区边界泵房经130608机巷至主水平辅助运输巷敷设2趟Φ219排水管路,线路全长6900m,管路采用法兰连接,管路敷设前现场除锈防腐;管路采用托钩吊挂,托钩间距为5m,每间隔50m设置一组防掉落装置。为防止管路下滑,当巷道倾角大于5度时,每隔500m设置一组管路防滑装置。当管路跨越巷道或跨距交多大无法使用托钩时,可采用管子吊挂装置,吊挂装置使用间距由施工单位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确定。为方便检修,排水管路每隔1000m设置一个检修阀门。具体工程量以施工图纸及现场签证为准。主材甲供。

2.2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内所有内容。主材甲供。

2.3计划工期:总工期80日,开工时间以发包人批准的开工报告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A.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B.具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C.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D.安全业绩:执行《关于印发<神华集团公司承包商安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神华安〔2016〕668号)第十六条规定:“井工煤矿工程建设项目承包商2014年12月1日-2017年11月30日发生较大(含)以上事故或者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累计死亡超过3人的,其他项目的承包商3年内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死亡超过1人的不得参加投标。安全生产业绩需由投标单位提供有效证明,并对其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的予以废标处理并追究相应责任”;

E.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合同金额300万元及以上类似工程业绩不少于3项,提供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F.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工程专业国家注册一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安全负责人具有安全资格证;提供企业为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缴纳养老保险证明原件(加盖养老保险机构印章)并附网上查询页面或其他查询方式(必须提供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的相关证件复印件,原件备查)。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2月08日至2018年02月13日17:30时(北京时间)期间通过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