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山东临朐三、四期风电项目3.0MW风机吊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临朐三、四期风电项目3.0MW风机吊装工程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公开招标。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临朐三、四期风电项目3.0MW风机吊装工程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临朐三、四期风电项目3.0MW风机吊装工程        

二、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招标范围:

临朐三、四期风电项目3.0MW风机吊装工程        

8套风机、塔架的卸车、看管、吊装就位、固定及附件安装(100米轮毂高度),8台箱式变电站的吊装就位、看管(详见工程量清单)。

工期要求: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通知为准,合同工期总日历天数30天。

*中标单位必须配备一台主吊及人员按照本期项目集电线路回路顺序安排吊装。

项目建设地点: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九山镇      。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和现行工程质量验收合格等级。

技术要求:具有完成招标项目所需的人员、财务、技术和施工装备,严格执行国家、行业吊装规程,并要求主吊车须优先选择使七成新以上的吊车(参照使用年限考虑),且吊车没有出过较大事故,设备检验、人员资质满足规范规程,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及以上,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含)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在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过1个 49.5MW(含)及以上风机容量风电场风机吊装工程(需附体现风机容量的合同相关页证明,业绩表无效);

4、项目经理资质应具有国家规定的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执业资质;

5、投标单位须具有有效期限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6、须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需附证明材料);

7、投标人不允许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地点和时间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2)完成注册的供应商,请于 2018 年2月6日至 2018年2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6:30  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3)购标途径:仅接受网上申请购标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00 元/套,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