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河北沽源二期50MW和康保一期20MWp光伏电站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沽源二期50MWp 和康保一期20MWp 光伏电站工程监理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沽源二期50MWp 和康保一期20MWp 光伏电站工程监理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康保一期20MWp 光伏电站工程监理服务;(002)沽源二期50MWp 光伏电站工程监理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康保一期20MWp 光伏电站工程监理服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
 
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002 沽源二期50MWp 光伏电站工程监理服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
 
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 年03 月15 日09 时00 分到2018 年03 月29 日17 时00 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 年04 月05 日10 时00 分
 
递交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 年04 月05 日10 时00 分
 
开标地点: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七、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标段Ⅰ沽源二期50MW 光伏电站工程监理服务、标段Ⅱ康保一期20MWp 光伏电站工程监理服务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标段Ⅰ:沽源二期50MW 光伏电站位于河北省西北部的坝上地区,内蒙古高原南缘,古长城外侧,本项目地势平坦。本工程规划容量约为100MW,一期已建50MW,本期建设50MW,本期场地位于黄盖淖镇大苟营村北侧,一期场地的东南侧,一二期场地均在S244 省道的北侧,交通非常便利。本期工程装机容量为50MW,拟采用285~325Wp 单晶硅电池组件,拟采用固定式和单轴跟踪系统及聚光系统七种方式,即285Wp 单晶硅及以上组件30MWp 按照固定式支架安装采用集散式逆变系统;285Wp 单晶硅及以上组件20MWp 按照平单轴跟踪系统安装采用组串式逆变系统;双面单晶硅320Wp 及以上组件1MWp 按照平单轴跟踪系统安装采用组串式逆变系统,双面单晶硅320Wp 及以上组件1MWp 按照斜单轴跟踪系统安装采用组串式逆变系统,高效单晶硅320Wp 及以上组件1MWp 按照平单轴跟踪系统安装采用组串式逆变系统,高效单晶硅320Wp 及以上组件1MWp 按照斜单轴跟踪系统安装采用组串式逆变系统,1MWp 采用塔式聚光系统。光伏电站一期已建110kV 变电站一座,规划装设2×50MVA 主变,一期已建1×50MVA 主变,本期扩建一台50MVA 主变,50MW 装机拟通过5 回35kV 线路接入该站的35kVII 段母线。以最终接入系统审核意见为准。
 
标段Ⅱ:康保100MWp 光伏扶贫项目(一期20MWp)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境内,项目区域地势平坦。省道S246 绕康保县而过,县道X451 从场区北侧经过,交通十利便利。本项目采用固定式和单轴跟踪系统两种方式。本工程新建一座110kV 升压站,通过一回110kV送出线路拟接入白龙山220kV 变电站的110kV侧。本期工程20MWp 光伏电量由一回35kV 集电线路汇集至升压站新建主变(50MVA)35kV母线。
 
2.2 招标范围
 
标段Ⅰ:主要包括但不限于项目50MW 规模电站的本体、场内外道路、升压站扩建的110kV和35kV 变配电系统及无功补偿系统土建和电气安装、控制保护系统设备和其他设备安装、其他建筑和防洪工程等包含项目建设及保修阶段的全部工程监理工作。具体为:50MW 光伏场区全部土建和电气工程、场内外道路、升压站扩建的110kV 和35kV 变配电系统及无功补偿系统土建和电气安装、控制保护系统设备和其他设备安装工程、50MW 光伏场区围栏和大门、其他建筑和防洪工程、设备到货验收、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及试验、光伏组件及支架安装、电缆安装及敷设、防雷接地、系统试验及调试、工程各阶段验收,以及控制工程投资、建设工期和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进行工程建设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协调合同当事各方关系等。
 
项目所在地: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
 
服务时间:2018 年4 月至2018 年12 月。
 
标段Ⅱ:主要包括但不限于项目20MWp 规模电站的本体、场内外道路、综合楼及其附属设施、110kV 升压站土建和电气工程、110kV 送出线路(约20km)和电网端间隔改造工程监理,包含项目建设及保修阶段的全部工程监理工作。具体为:20MWp 光伏场区全部土建和电气工程、场内外道路、综合楼及其附属设施、110kV 升压站土建和电气工程、110kV 送出线路(约20km)工程、电网端间隔改造全部土建和电气工程、20MWp 光伏场区围栏、站用电工程、设备到货验收、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及试验、光伏组件及支架安装、电缆安装及敷设、防雷接地、系统试验及调试、工程各阶段验收,以及控制工程投资、建设工期和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进行工程建设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协调合同当事各方关系等。
 
项目所在地: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
 
服务时间:2018 年4 月至2018 年12 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资质条件: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②具有有效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证书;
 
业绩要求:具有2 个及以上光伏电站(规模在50MWp 及以上,含110kV 升压站)项目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业绩;
 
人员要求: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国家或相关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1个及以上光伏电站(规模在50MW 及以上)项目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业绩;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的2(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8 年3 月15 日10 时整至2018 年3 月29 日17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1000 元,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