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陕西榆横煤电小纪汗煤矿洗煤厂绿化整合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陕西华电榆横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对小纪汗煤矿洗煤厂绿化整合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的相关信息如下:项目内容:陕西华电榆横
 陕西华电榆横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对小纪汗煤矿洗煤厂绿化整合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的相关信息如下:

项目内容:陕西华电榆横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小纪汗煤矿洗煤厂绿化

整合工程。名称如下:

序号

名称

编号

1

小纪汗煤矿洗煤厂绿化整合工程

YHMD/2018-MSG-0301

四、项目概况:
     陕西华电榆横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小纪汗煤矿位于陕西省榆林城区北12km,隶属于榆阳区小纪汗乡、岔河乡、马合镇管辖。设计生产能力为10Mt/a,分主、副井和风井两个工业广场,主、副井采用斜井开拓方式,进、回风井采用立井开拓方式。

五、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园林绿化等类似工程内容;

2、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

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是本企业聘用的具有园林绿化相关专业工程师资格,且未在其他在建项目任职; 

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1月起)与招标同类项目三项及以上的成功业绩,并提供与本项目相关的业绩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供应商委托授权代表所持《授权委托书》必须经公证处公证,并向项目单位提供公证书原件。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六、资格文件的提交:
    报名时须携带资料:企业资质证书、企业营业执照(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可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业绩证明材料等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资料。以上证件均为原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资料装订成册。
七、工期要求:详见文件。
八、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九、采购方式:公开。
十、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十一、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公告时间:2018年3月15日至2018年3月21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21日17时

   购买标书时间:2018年 3月22日至2018年 3月26日17时止(节假日不休)

十二、文件的获取:
    1、以电话或其他形式通知各潜在供应商。
    2、标书费1000元,一经售出将不予退还。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