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公司  海口  东方电厂 

勘察设计招标-2018年6月重庆乌江白马电航枢纽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勘察设计招标-2018年6月重庆乌江白马电航枢纽招标公告2018-05-18 招标编号:CWEME-201806-CQWJBA-F001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
勘察设计招标-2018年6月重庆乌江白马电航枢纽招标公告
2018-05-18
招标编号: CWEME-201806-CQWJBA-F001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所属地区: 重庆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白马电航枢纽位于乌江下游河段,地处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是乌江干流水电开发规划的最下一个梯级。该枢纽是以发电、航运为主,并承担对银盘水电站运行进行反调节等。
根据该工程的开发任务和功能要求,白马枢纽由大坝、泄洪建筑物、电站厂房、通航建筑物等组成。大坝为混凝土重力坝,最大坝高87.5m;电站布置在左岸,为河床式厂房,电站装机容量525MW,安装3台单机容量为175MW的轴流式水轮发电机组;通航建筑物布置在右岸,为500t、1000t级单级船闸。
白马水库正常蓄水位184m,相应库容1.67亿m3,总库容3.74亿m3,本工程等别为二等,工程规模为大(2)型,主要建筑物(混凝土重力坝、电站厂房)为2级建筑物。根据航运规划,本河段的航道技术等级为Ⅳ级,通行500t级船舶,按《内河通航标准》(GB50139-2014)和《船闸总体设计规范》(JTJ305-2001))的规定,船闸级别为Ⅳ级。根据重庆市交委的要求,白马船闸需通行1000t级船舶,其规模界于Ⅲ级和Ⅳ级船闸之间,船闸的级别为准Ⅲ级。根据《船闸水工建筑物设计规范》(JTJ307-2001)的规定,Ⅲ级船闸的上闸首、闸室和下闸首建筑物级别为2级,导航、靠船及隔流建筑物级别为3级。
2.2建设地点:重庆 市 武隆 区。
2.3建设规模:525 MW。
2.4工程总工期:99个月(不包括18个月工程筹建期),其中施工准备期22.5个月、主体工程施工期46.5个月,工程完建期30个月。工程第1年1月初开始施工准备,第6年10月初第一台机组发电,第7年5月底全部机组投产发电,第9年3月底船闸调试完毕,工程完工。
2.5勘察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竣工验收后结束。
2.6招标范围:招标阶段勘察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及技术服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电力(水利)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以上设计资质)、水运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以上设计资质);近20年内具有一项水电装机250MW、船闸500t级及以上类似水电项目(水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或水利工程初步设计已经批复)主体工程勘察设计业绩,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设计总工程师)应具有高级职称和相应的注册执业资格;并具有10年以上从事水电工程勘察设计工作经历,具有一项水电装机250MW以上类似水电项目主体工程勘察设计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常务副经理或设计总工程师)设计经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公共要求:
(一).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二).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三).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四).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五).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六).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 经济补偿。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5月18日至2018年5月29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勘察设计招标-2018年6月重庆乌江白马电航枢纽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