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公司  海口  东方电厂 

国投中鲁2018年木箱集中统一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国投中鲁2018年木箱集中统一采购招标公告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资金来源: 其它对国
国投中鲁2018年木箱集中统一采购招标公告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对国投中鲁2018年木箱集中统一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交货时间:按照招标人生产计划及下达的指令后7-10日内,分期分批发货至指定工厂;
交货地点:按招标人要求,每月将货物发送至不同的地点(山东省乳山市、陕西省富平县、山西省万荣县、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山西省运城市孙吉镇、山西省运城市万荣县、河北省辛集市、辽宁省盖州市、云南省昭通市)。
项目概况与规模:国投中鲁2018年木箱集中统一采购木箱8000只。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1、招标编号:0645-18ZB0343
2、招标范围:
1)、采购木箱8000只。木箱尺寸(胶合板木箱1170×1100×1090mm ,大角钢50×50×1000mm,小角钢40×50×110mm),角钢厚度≥1.5mm。(采购数量仅为计划数量,根据生产的实际需要,招标人将以投标人所报综合单价及实际供货量进行结算)。
2)、板面贴三胺防水膜,板面平直、光滑,不得鼓包、脱胶、开裂。芯板杨木,板面松木,符合标准规定的强度指标(内装1.54吨液体)。
3)、板厚度≥25mm(不少于17层),木箱整体尺寸公差±5mm,厚度公差±15mm,对角线公差≤2-3mm。
4)、本项目为了保证供货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将产生三名中标人。按照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顺序确定中标人,即第一中标候选人为第一中标人,第二中标候选人为第二中标人,以此类推。若第一中标人在合同执行期间,无法按照招标人的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地供货,招标人将向第二中标人采购货物,若第二中标人仍无法按照招标人要求供货,招标人将向第三中标人采购货物。
3、标书款(元):1000;
4、投标保证金(元):5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100万元及以上。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3、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至投标截止日)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获取方式
1. 获取时间: 2018-05-25 20:00:00----2018-06-01 20:00:00(北京时间)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国投中鲁2018年木箱集中统一采购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