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湖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高压电缆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湖南省招标受湖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的委托,就湖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高压电缆改造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湖南省招标受湖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的委托,就湖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高压电缆改造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高压电缆改造工程

2、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3、预算:59.586961万元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2.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投标人必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叄级(含)及以上资质证书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叄级(含)及以上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有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含)及以上资质并且在有效期范围。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材料

1、提交《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参与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发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邀请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525日 17: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竞争性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六、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rp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