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一期项目办公家具采购投标人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8-05-21     浏览:2    
核心提示: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一期项目办公家具采购投标人资格预审公告招标编号:CNJDYQ-CG-2018-05开标时间:2018-05-30标讯类
  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一期项目办公家具采购投标人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CNJDYQ-CG-2018-05
开标时间:2018-05-3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一期项目
办公家具采购
CNJDYQ-CG-2018-05
投标人资格预审公告
1. 项目概况
1.1 工程名称: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一期项目
1.2 项目名称:科研办公楼办公家具采购
1.3 项目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
1.4 项目概况:科研办公楼地上六层,地下一层,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21616m2。地上总建筑面积16995 m2, 地下总建筑面积4620 m2,建筑高度为23m。科研办公楼办公家具采购范围为地上一层至六层的单人办公室、双人办公室、会议室、大厅休息处、洽谈室、接待室和职工宿舍等。包括班台、书柜、三座沙发、两座沙发、单座沙发、贵宾沙发、圆桌、洽谈椅、条形茶几、方形茶几、床、床垫、床头柜、衣柜、电视柜、椅子、鞋凳、会议桌和会议椅等。
1.5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 招标范围
2. 1招标范围
科研办公楼班台、书柜、三座沙发、两座沙发、单座沙发、贵宾沙发、圆桌、洽谈椅、条形茶几、方形茶几、床、床垫、床头柜、衣柜、电视柜、椅子、鞋凳、会议桌和会议椅等供货。
2. 2供货范围及参数

序号

设备名称

要求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班台

主材采用环保型E1级及以上板材;油漆采用名优环保产品;五金配件采用国内优质名牌五金配件。

73

1.8米

2

书柜

主材采用环保型E1级及以上板材;油漆采用名优环保产品;五金配件采用国内优质名牌五金配件。

89

 

3

沙发

采用PU低燃高密度定型海绵,回弹好,不变形。

67

 

4

茶几

主材采用环保型E1级及以上板材;油漆采用名优环保产品;五金配件采用国内优质名牌五金配件。

50

 

5

宿舍家具

主材采用环保型E1级及以上板材;油漆采用名优环保产品;五金配件采用国内优质名牌五金配件。

40

普通客房标准

6

会议桌

主材采用环保型E1级及以上板材;油漆采用名优环保产品;五金配件采用国内优质名牌五金配件。

15

 

7

条形会议桌

主材采用环保型E1级及以上板材;环保面层;五金配件采用国内优质名牌五金配件。

116

 

8

会议椅

主材采用环保型E1级及以上板材;五金配件采用国内优质名牌五金配件。

547

 
以上数量是以目前情况统计得出,实际采购数量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适当的调整变化。
3 .投标人资格预审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的家具制造商;或己获得满足上述要求的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且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800万元的代理商,成立时间(以营业执照为准)满3年的代理商。
(2) 制造商(指满足第1款要求的制造商,下同)应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和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
(3) 制造商近两年至少有3项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单项合同金额在2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办公家具供销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为准)。
(4) 制造商应具有省级或以上检测机构2015年1月1日以后出具的成品检测报告(至少应包括:实木班台、板式办公桌、文件柜、沙发、茶几、实木会议桌和板式会议桌)。
(5) 具有税务机关认定的一般纳税人资格。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7)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8)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
(9) 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
(10) 近三年内无设备质量事故及客户投诉。
4. 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的供应商,需携带以下文件前来报名:
4.1 提供的资格预审文件
(1) 提供营业执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和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CQC),以上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 如为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 投标方案和方案图册,投标方案须明确家具的材质、规格尺寸和五金配件品牌等(与资格预审文件一同递交)。
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预审)
6. 报名及获取资格预审资料时间:请于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5月25日,每日8:30-11:30时,下午13:30-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资格预审文件每套200元人民币。
以上内容仅限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网站客服办理会员入网事宜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