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甘肃省酒中核龙瑞科技有限公司乏燃料后处理工业示范厂人员内照射剂量监测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2     浏览:2    
核心提示:甘肃省酒中核龙瑞科技有限公司乏燃料后处理工业示范厂人员内照射剂量监测设备-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乏燃料后处理工业示范厂已由国

甘肃省酒中核龙瑞科技有限公司乏燃料后处理工业示范厂人员内照射剂量监测设备-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乏燃料后处理工业示范厂已由国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拨资金,出资比例为100%,现对人员内照射剂量监测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乏燃料后处理工业示范厂

2.2 项目建设地点: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中核甘肃核技术产业园。

2.3 计划工期:(1)中标人应在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与设计单位()建立设计接口;(2)所有设备应于2018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产制造,并经监造单位或招标人验收后由中标人负责封存;(3)招标人根据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提前30天通知中标人发货,中标人必须按照招标人要求的时间内将所有货物运抵施工现场。

2.4 招标范围:人员内照射剂量监测设备及其配套设备的生产制造、试验检验、包装、运输、装卸及其相关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且需满足技术规格书的全部供货范围及要求;设备清单具体如下: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设备分级

备注

1

全身计数器系统

/

1

安全等级:NR;

质保等级:QA3;

抗震等级:NA

《乏燃料后处理工业示范厂人员内照射剂量监测设备技术规格书》(1108G8013 A版)

2

肺部计数器系统

/

1

安全等级:NR;

质保等级:QA3;

抗震等级:NA

3

内照射剂量估算与数据管理软件

/

1

安全等级:NR;

质保等级:QAN;

抗震等级:NA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货物的供应及相关服务。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资金、技术、采购、组织及管理能力和经验、信誉及相应的从业人员、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投标人与签订合同时的中标人必须为同一主体,名称保证一致,否则视为弃标。联系人:陈 思 阳   135 2121 1587

3.2 投标人必须是本次招标的人员内照射剂量监测设备的供应商,投标人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

3.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GB/T19001系列或者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并能提供近3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专业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且近3年的净资产均不小于1000万元(以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中的数据为准),投标人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3.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企业处于正常经营的状态。投标人未处于营业执照或资质证书被吊销、被责令停业整顿、投标资格被取消或暂停等1种或多种状态;未被政府相关部门列入禁止业务往来的承包商、供应商名单或列入违法、失信黑名单。投标人财产未处于被接管、被冻结等1种或多种状态,投标人未处于破产状态;投标人未被政府主管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3.6投标人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近3年内未被认定有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的情形;近2年内未被认定有串通投标的情形;近3年内未被认定有拖欠劳务工资、不正当竞争等不良行为;近3年内无严重违约的情形;近3年内无在招投标、合同签订和履行过程中因违法、违约或侵权发生诉讼的情形。

3.7按高检会【2015】3号文《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规定》有关规定进行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截止查询之日前10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的。

3.8 按法【2016】285号文《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商务部、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对投标人进行查询,经查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的。

3.9近1年内未发生过一般安全事故,近5年内未发生过较大及其以上安全事故。近近1年内未发生过一般质量事故,近2年内未发生过较大及其以上质量事故,近3年所供应的产品没有严重质量问题。

3.10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提交投标文件。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标段中同时投标。联系人:陈 思 阳   135 2121 1587

3.1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月11日至2018年6月15日,9:00-11:00或13:30-16:30(北京时间),(详细信息参见本投标邀请函第11项),并于支付每个招标文件包的不返还费用后获得招标文件。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