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昆明高新区重点基础设施(第一批)建设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施工图审查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1.谈判条件本项目昆明高新区重点基础设施(第一批)建设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施工图审查,建设资金自筹,发

项目编

 

1.谈判条件

本项目昆明高新区重点基础设施(第一批)建设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施工图审查,建设资金自筹,发包人为昆明高新新基建设投资,代理机构为昆明晨晟招标。本项目两次公开招标均因潜在谈判申请人不足3家而流标,现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选择本项目的实施单位,欢迎有兴趣参与本项目的单位报名。若公告期结束报名仍不足三家,则依然按照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的谈判方式择优选择本项目的实施单位。

2.项目概况与竞争性谈判范围

2.1 项目概况26条市政道路建设,21条市政道路及节点的绿化建设,2条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总投资为378212.33万元人民币,建安工程费为193027.77万元;

2.2 服务周期:单个项目施工图审查周期15日历天,至本项目全部施工图审查工作完成为止。

2.3 谈判范围:本项目的前期服务项目,包括完成本项目涉及的施工图审查的全部勘察审核及施工图审查工作,具体范围以发包人委托的为准;

2.4 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2.5 质量标准:执行《云南省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作流程》、相关法律、法规及现行相关设计规范。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谈判申请人应提供由检察机关出具的自本招标公告发布日前三年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且无行贿犯罪记录。

3.2 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执行法【2016】285号文规定。

3.3 其他: 

(1)谈判申请人应为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谈判申请人须为具备项目属地省级建设主管部门核准的施工图审查一类机构且审查业务范围为包含勘察一类及市政设计一类。

(3)谈判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4~2016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及审计报告。

(4)谈判申请人2015年至今承担过不少于1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指:市政公用工程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项目,下同。)

(5)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高级工程师资格,并为注册在谈判申请人本公司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或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同时具有施工图审查人员资格,且2015年至今承担过不少于1项类似项目业绩。

(6)谈判申请人2015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无因投标申请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当前未因不良纪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停止在云南省行政区域内的投标资格。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8年5月24日至2018年5月28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7时,持法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在昆明晨晟招标(昆明市世博路12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2 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4.3 本项目不邮购竞争性谈判文件。

5. 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争性谈判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5月31日14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