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湖南省内河航道2018-2020年度应急抢通定点入围企业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湖南省招标受湖南省水运管理局的委托,对其湖南省内河航道2018-2020年度应急抢通定点入围企业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

湖南省招标受湖南省水运管理局的委托,对其湖南省内河航道2018-2020年度应急抢通定点入围企业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

       湖南省内河航道2018-2020年度应急抢通定点入围企业采购项目

二、采购内容:

1、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入围数量:湖南省内河航道2018-2020年度应急抢通定点选择4家符合要求的入围企业(按合格投标人的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入围前4名);

3、项目总资金:约3200万元(约1067万元/年,具体资金数额以当年实际财政预算为准);

3.1在入围企业中按照设备就近原则选择施工企业,确保各入围企业三年内累计施工任务不低于实际应急抢通经费总额的20%。

4、本项目招标入围结果适用于湖南省水运管理局直属各航道管理局。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年10月1日执行)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营业执照“五证合一”(国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年10月1日执行)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复印件;如使用(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投标人,请自行说明 。

2、特定资格条件

    (1)提供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其附注)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2)具备航道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四、服务时间:2018-2020年度(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具体项目的服务时间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五、投标事项及交货、付款要求

1、分项投标:本项目 不分包 投标,必须全投。

2、定标方式:本项目 不分包 定标。

3、投标有效期:90个日历日

4、付款单位及方式

付款

付款方式:项目完工验收合格后支付至结算金额的90%,审计完成后支付尾款。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于2018 年 6月1日起至2018 年 6月8日,每日8:30 - 12:0014:30 到 17:0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湖南省招标(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1305室购买招标文件,并提供身份证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元,售后不退。若投标人欲邮购招标文件,我们将以邮政特快专递邮寄,邮寄费国内另收 50 元人民币。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八、费用缴纳方式:

8.1、投标保证金: 严格按照湖南省财政厅文件《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加强政府采购保证金管理的通知》(湘财购〔2013〕1号)文件执行。

8.1.1 2018年6月22日9:00整前用公司账户以转账形式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万元整,查询已经到账,视为已缴纳,以到账时间为准。

8.1.2 

账  

九、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

      采购人名称:湖南省水运管理局

      地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rp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