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集中  钢球  机组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浙江紧水滩电厂2018年生产辅助技改、大修项目(包四)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国网浙江紧水滩电厂2018年生产辅助技改、大修项目(包四)招标公告招标编号:JST - 2018059 开标时间:2018-06-25标讯类别: 国
国网浙江紧水滩电厂2018年生产辅助技改、大修项目(包四)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ST - 2018059
开标时间:2018-06-2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紧水滩水力发电厂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34万元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国网浙江紧水滩电厂2018年生产辅助技改、大修项目(包四)
1 招标条件
国网浙江紧水滩电厂2018年生产辅助技改、大修项目(包四)招标(招标编号:JST-2018059)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 招标范围
分标编号、项目名称等具体内容见本公告附件“需求一览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投标人自行在本单位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申请查询本单位的行贿犯罪记录,并在投标时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供有效的查询结果或自查询函出具之日起前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1)资质条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具备承担招标项目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的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资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3)截止投标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开标日前一年内未发生负主要责任的质量、安全、火灾、人身伤亡等事故;开标日前半年内未发生被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通报且勒令停工的。
(5)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行为或严重违约问题;近两年内没有违反有关法律规定分包工程行为。
(6)业绩要求:近三年内承包并完成过同类水电厂同等规模以上的项目2个以上。业绩以合同或发包方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为准。
(7)拟派的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类似工程管理经验。
(8)安全质量要求:承包商上级主管部门或所在地安全生产主管部门电力安全监管机构出具的近三年安全生产无事故情况证明。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保证金
所有投标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应通过潜在投标人“基本账户”对公转账或汇款,不接受个人汇款。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2 报名时间: 2018年6月5日至2018年6月12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止。(法定节假日除外)
5.3 招标文件每包售价3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浙江紧水滩电厂2018年生产辅助技改、大修项目(包四)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