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集中  机组  钢球  化工  海口  神华 

青海省贵德县马什格羊水库灌区工程水土保持工程(重发)(项目名称) 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青海省贵德县马什格羊水库灌区工程水土保持工程(重发)(项目名称)施工招标公告项目编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省贵德县马什

青海省贵德县马什格羊水库灌区工程水土保持工程(重发)

(项目名称)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省贵德县马什格羊水库灌区工程水土保持工程(重发)(项目名称)已由青海省水利厅(项目审批、标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青水建【2018】8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来自财政(资金来源),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贵德县马什格羊水库灌区工程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类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 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含)以上(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1)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投标的只需提供身份证原件);

3)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企业近三年(2015年度至2017年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

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2013年1月1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止)有水土保持工程或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施工业绩。业绩证明资料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协议书和已标价的工程量清单,且中标通知书和施工合同协议书须提供原件。其中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中载明的开、完工时间均须在2013年1月1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止内,若合同协议中未体现开、完工日期时以签订合同的时间及合同工期推算。

5)信誉要求:投标人需提供由项目所在地或者投标人企业注册地的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受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含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

6)项目经理:具备注册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注册证(注册单位应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管理10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以毕业时间起算满10年及以上为准)。

7)其他要求:

(1)技术负责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相近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且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管理10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工作年限以毕业时间起算满10年及以上)。

(2)安全员具备水利行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所有拟派项目管理人员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并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备注:各潜在投标人均在《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凡在网上报名成功者携带网上报名成功回执单或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到中海建国际招标 (地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图纸等获取方式自2018年06月08日09:00至2018年06月13日17:30止,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自行下载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06月28日 11:00,由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递交内容相同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和未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开标时投标人用CA电子证书解密《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中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当无法解密时使用未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导入。

5.2 如电子投标文件未按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06月28日 11:00,地点为青海省

6 、发布公告发布媒介

■ 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cn)

■ ( )

7 、

招标

联系

项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