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干化学生化分析仪等设备一批采购

   日期:2018-06-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干化学生化分析仪等设备一批将通过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深圳市财政委员会(
  1.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干化学生化分析仪等设备一批将通过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
  2.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深圳市财政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依照《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的货物提交密封投标。

包号

货物名称

数量

主要标的

交货期

采购预算

--

干化学生化分析仪等设备

一批

干化学生化分析仪、大型低速离心机、高速冷冻离心机、小型高速离心机

签订合同之日起 15 天内交货

人民币87万元

备注:

  1. 多家投标人所投全部设备为同一品牌同一型号或同一品牌不同型号的,只能有一个合格的投标人(详见招标文件第一册2.5.5)。
  2. 投标人可对上述任何一个包进行投标,也可以对全部包进行投标,但不可以将一个包的内容分拆进行投标,否则作废标处理。
  3. 本项目干化学生化分析仪、高速冷冻离心机接受进口产品投标(进口产品是指通过海关验放进入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进口产品),但不排斥国内产品参加投标,在投标人综合得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采购向我国企业转让技术,与我国企业签订消化吸收再创新方案的投标人的进口产品。

    本项目大型低速离心机、小型高速离心机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进口产品是指通过海关验放进入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进口产品)。

 

  1. 投标资格要求与证明文件:
  1. 投标人必须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供应商注册;
  2.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证明文件: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 投标人近三年内(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无行贿犯罪记录且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4. 投标人须承诺已在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缴纳投标保证金,且缴纳的保证金作为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保证金(证明文件:投标保证金承诺函,具体详见格式18)
  5. 若投标人为所投产品的生产企业,必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备案)证》;若投标人为所投产品的代理商或授权供应商,必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备案)证》;(证明文件: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备案)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备案)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6. 投标人须提供所投产品(指干化学生化分析仪)的《医疗器械注册(备案)证》;(证明文件:须提供《医疗器械注册(备案)证》及后附表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如需邮购,具体账号信息及程序请咨询工作人员。
  2. 投标报名材料:须提交公司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深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卡(或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上的注册信息截图)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3.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招标人同时提供WORD版与PDF版的电子招标文件,如WORD版与PDF版有差异,以PDF版招标文件为准(本次招标委托深圳巿松乐达咨询 出售招标文件,并出具票据)。
  4. 投标截止时间和
  5. 开标时间和
  6. 特别说明:已经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若不参加投标应在开标截止日前三天内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人。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b.cm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