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湖南桃源农村商业银行盘塘支行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湖南桃源农村商业银行盘塘支行维修改造工程,项目业主为湖南桃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

1.招标条件

    湖南桃源农村商业银行盘塘支行维修改造工程,项目业主为湖南桃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湖南桃源农村商业银行盘塘支行维修改造工程
    2.2  建设本次综合楼改造内容为:外墙面做石感漆;住户的卫生间翻仓并修复,铲除已坏地面砖并修复;墙面除了卫生间内墙全部铲除外,其他墙面为铲除已坏的混合砂浆并修复;铲除天棚已坏的混合砂浆并修复;门除了进户门及卫生间全部更换外,其他门维修刷油漆;窗除了门联窗外全部更换76型铝合金窗;墙面有天棚面层为墙漆王;屋面更换SBS卷材防水;给排水全部更换,强电部分为空调管线全重新布设、插座及开关管线、但开关、插座、灯具全部更换,弱电重新布设墙面及天棚面层为墙漆王。本次办公室、信贷办公室、食堂改造内容为地面抬高150mm并铺设面砖;墙面除了食堂、卫生间墙面全部铲除后并粘面砖外,其他墙面为墙漆王;一层的门全部更换;窗为抬高后利用原有的窗;天棚除了食堂、卫生间为铝质天花外,其他天棚为石膏板饰面;前地面为拉丝板面层、后台阶为800*800的面砖;室外砼地面、排水沟及水电改造工程等。 

    2.4  工期要求:60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要求保修。
    2.7  招标范围:对该项目工程施工实施招标。(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说明)。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5.1项要求。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中的综合评估法I。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1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806271700分之前。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报名时间及地点

    6.1  请于2018 06  21 日至2018 06  27 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5:00至17:00逾期不予办理。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桃源办事处报名。
    6.2  报名须知:投标人必须由法定代表人和拟任该项目的注册建造师携带①单位介绍信原件、法定身份证原件及注册建造师身份证原件;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副本原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③注册建造师证原件、注册建造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注册建造师社保证明材料原件(必须有2018年3月-2018年5月缴费记录);④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原件、技术负责人社保证明材料原件(必须有2018年3月-2018年5月缴费记录);⑤安全员证原件、安全员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安全员社保证明材料原件(必须有2018年3月-2018年5月缴费记录);⑥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原件(含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⑦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原件(以上资料①-②项须留存复印件或扫描件一套并加盖公章交代理机构)。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07031630分,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8.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achu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