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石家庄供热集团有限公司长安管理处2017年新接收自管站供热设施改造工程——七标段(工行建华支行区域)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0     浏览:8    
核心提示:一. 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二.招标编号及内容项目概况:本工程主要对201
  . 招标条件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及内容

项目概况:本工程主要对2017年新接管的热力站进行整合重建,优化系统,提高其运行经济性;更换部分老旧设备,以保证热力站的稳定安全运行。对部分热力站进行监控系统升级改造,使之具有远传监控功能。对腐蚀严重的二级管网进行局部或整体更换,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并加装必要的管网调控阀门。本标段涉及2座热力站,2个热用户,供热建筑面积14.02 万平米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注册时间不少于5年。

2、持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证书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证书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证书;持有有效的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GB2级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书(处于换证期间的须持有质量监督部门出具的《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决定书》或其它证明文件)。

3、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2015年1月1日至今在电力、供热行业的业绩不少于2项。

5、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机电或市政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提供网站截图)

9、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提供网站截图)

请于2018年7月10日至2018年7月16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并提交相关资格材料。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