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报业低化学处理直接制版系统(CTP)项目采购及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核心提示:湖南省招标(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华声在线股份(以下简称采购人/业主)委托,对下列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采购。欢迎符合

湖南省招标(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华声在线股份(以下简称“采购人/业主”)委托,对下列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采购。欢迎符合资格要求并对此有兴趣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采购编

2、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华声在线股份报业低化学处理直接制版系统(CTP)项目采购及服务

数    量:1套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的140 天内完成设备到货、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等工作,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

采购主要内容:

主要配置:1、报业直接制版机  一台  2、高速联线低化学处理冲版机  一台  3、自动收版台  一台   4、三台发排电脑(PC机)。

具体供货范围和技术规格及相关服务详见采购文件“第四章《项目需求及技术要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采购内容的经营资格。

3.2供应商必须是制造商或制造商直接授权的唯一代理(经销)商,供应商如为代理(经销)商,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一个制造商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3投标设备的制造商具有十年以上投标类似货物设计、制造经验,并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体系认证。

3.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参股、控股公司(即相互有关联的公司),均不得在同一项目当中同时投标。

3.5供应商提供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无法律诉讼的书面声明。

3.6供应商须独立完成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及与第三方合作完成。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采购文件售价:售价4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招标代理机构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损毁等情况负责。

5、购买采购文件时间及

6、采购文件购买方式:(1)若为现场购买,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的原件或该原件的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或该原件的复印件到招标四部(招标大厦1503室);或(2)若为银行转账购买,请将购买款项以供应商名义汇至湖南省招标指定账号内,同时,请附以下完整信息发邮件至招标代理机构指定邮箱,我公司在收到完整信息后,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招标文件发送到供应商指定的招标文件接收电子邮箱。

(1)潜在供应商名称:

(5)招标文件接收电子

(2)制造商名称:

(6)招标编

(3)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rp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