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广东电网公司综合应急基地配套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柴油发电机及配套设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0     浏览:1    
核心提示:广东电网公司综合应急基地配套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柴油发电机及配套设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拟对广东电网公司综合应急基地配套工

广东电网公司综合应急基地配套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柴油发电机及配套设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拟对广东电网公司综合应急基地配套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柴油发电机及配套设备(重新招标)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该项目招标文件进行公示,期间为自2018年7月20日至2018年7月27日。
一.招标项目采购包名称:广东电网公司综合应急基地配套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柴油发电机及配套设备(重新招标)
二.招标文件编号:ZCNT00208-P-ZT-0007-0
三.招标内容及需求:
3.1招标范围:
广东电网公司综合应急基地配套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柴油发电机及配套设备(重新招标)及软件、所有附件以及相应的运输、仓储和调试等服务。
3.2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3工程清远。
3.4工期要求:本项目要求在2018年9月1日设备到货,2018年9月30日前完成现场初步验收,2018年12月30日项目试运行验收。具体交货日期根据现场进度情况由招标人另行通知。
四.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五.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5.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2持有有效期内的三证合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过去三年内无违约和违法行为。
5.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5.5本项目不接受招标人的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证明等资料,以上资料提供原件并由招标人审核、其复印件文件由招标人留存。同时投标人须递交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广东电网公司综合应急基地配套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柴油发电机及配套设备(重新招标)投标报名登记表(格式见附件01)”原件。
(4)报名单位需同时在进行登记报名。
七.答疑:本工程不举行集中答疑和不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对招标文件的内容提出疑问的,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电话咨询或传真或电邮形式无效)向招标人提出质疑。
八.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年8月10日上午9:30时。逾期送达或邮寄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九.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