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积石山县中部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一期)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积石山县中部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一期)二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积石山县中部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一期

积石山县中部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一期)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积石山县中部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一期)已由临州水电发【20175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中央及省级财政适当补助和县级扶贫整合资金,项目法人为积石山县中部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办公室, 机电设备采购报名不足三家,未进行招标,机电设备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内容:

该工程从吊水峡取水口利用原有输水管道将原水自压输送至中部净水厂,从积石山县引水工程大峡调蓄水池通过输水管将黄河水自压输送至中部净水厂,经过混合、絮凝、沉淀、过滤、消毒等水处理工艺净化处理后,自压向胡林家、居集、红崖、安集配水区供水,主要建设内容:改造吊水峡取水口1座,包括更换反滤料、增设截水墙前防渗铺盖、阀门井1座;建取水口水源保护1处,包括围栏及警示牌;改建净水厂1座,包括815㎡净水间一座、1000m³调蓄水池一座、连通阀门井一座、引水管520m、供水总管65.5m、供水阀门井室1座、大门、围墙及围栏等;建调蓄(减压)水池3座,其中500m³调蓄水池1座、100m³减压池2座;埋设管道总长674000m,其中安集干管27600m、新建吊坪干管7500m,更换支管、分支管18800m,更换村级管道612000m,溢留管1600m,泄水管6500m;建各类阀门井129座,其中:配气阀门井30座、检查、泄水阀门井17座、控制阀门井79座、水池放空阀门井3座。

2.2 计划工期:287日历天,计划于2018830日开工,2019613日竣工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一个标段,即机电设备采购:(1)水处理设备一套,包括净水车间配电设施设备、净水车间控制中心设备设施、视频监控设备、监控中心设备、厂区供配电设备、厂区供水系统、厂区排水设施、厂区供热设施、消防设施。(2)水质在线监测系统一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 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1.1投标人资质:投标人为水处理设备生产企业或代理商,(1)代理商代理的产品生产商或生产企业的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不含1000万元),代理商的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以上(不含500万元),(2)代理商必须具有生产企业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委托书,并附有生产企业的基本情况;(3)生产企业或代理商所代理的生产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租合同材料和全套配件的供应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产品符合标准,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4)投标人近五年内承担过三项以上类似业绩(含三项,以中标通知书或者项目合同为准);具有隶属关系或者关联关系的公司只允许一家公司参与投标

3.2 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并取得《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

3.3投标人必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并说明未发生行贿犯罪行为。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5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18721日至2018730日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网上报名后,登陆临夏州 网在线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8726日至2018730(每日00:00-24:00)。

4.2、招标文件费:免费 注: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拟参与临夏州 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临夏州 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免费在线下载电子版标书,并依据系统生成的投标“登记号”(系统会实时发送到投标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823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2018723日上午9:00在积石山县水务水电局会议室集合组织踏勘现场,下午1500在积石山县水务水电局会议室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自备,安全责任自负,食宿自理。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