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农夫山泉临江长白山饮用水有限公司、临江市大湖街道办事处临江市大湖街道李哑巴沟泥石流下游排导槽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受农夫山泉临江长白山饮用水、临江市大湖街道办事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受农夫山泉临江长白山饮用水、临江市大湖街道办事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临江市大湖街道李哑巴沟泥石流下游排导槽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临江市大湖街道李哑巴沟泥石流下游排导槽工程

项目编

项目

项目

项目联系

 

采购单位

采购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地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20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8年07月23日 08:30 至 2018年07月27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项目业主为 农夫山泉临江长白山饮用水、临江市大湖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

2、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排导槽工程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2.2工程投资:约200万元

2.3 工程建设地点:临江市六道沟镇 

2.4 工期:2018年8月20日-2018年10月30日

2.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现行标准的合格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国土资源管理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近三年(2015年、2016年、2017年)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 相关专业 二级注册建造师 及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4外省入吉企业在开标前须按照吉建管【2015】50号和吉建管【2016】1号文件规定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 2018 年 7月23日至 2018年7月27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人授权书、授权人身份证、法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经审计机构出具的近三年(2015-2017)审计报告、银行资信证明、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证明、企业近三年同类或类似项目业绩一项、项目经理二级注册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以上全部要求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到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广场澳美国际9楼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814 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5.2开标时间2018 8 1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招标文件每套2000元,售后不退。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achu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