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山西国际能源裕光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盂县电厂2×100万千瓦发电机组EPC总承包项目第五批辅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17     浏览:2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采用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建设规模:本期建设规模为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间
 1、招标条件
采用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本期建设规模为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系统、脱硝装置,预留二期机组扩建场地。
资金来源:项目法人资本金及银行贷款
EPC总承包项目第五批辅机设备(具体详见下述设备清单表)的采购,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
招标编号 设备名称
HFDLYG-113 防爆门
HFDLYG-114 化学实验室仪器
HFDLYG-115 电子汽车衡
HFDLYG-116 除铁器
HFDLYG-117 低压干式变压器
HFDLYG-118 主厂房400V低压开关柜
HFDLYG-119 辅助厂房400V低压开关柜
HFDLYG-120 网络计算机监控系统(含远动AGC)
HFDLYG-121 500kV母线保护装置
HFDLYG-122 500kV电抗器保护装置
HFDLYG-123 保护和故障录波信息子站
HFDLYG-124 电能计费系统
HFDLYG-125 全厂时钟同步系统
HFDLYG-126 微机型自动同期屏
HFDLYG-127 微机型厂用电快切装置
HFDLYG-128 发电机-变压器组、停机变微机型保护装置
HFDLYG-129 发变组、停机变故障录波装置
HFDLYG-130 AVC站端控制装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欢迎具备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投标人应同时具备的资格、资质条件如下:
3.1资格要求: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制造和销售企业;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设计制造相应招标产品的制造厂商,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相关行业许可证。
3.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下述相应的业绩及资质(报名时请提供合同原件):
招标编号 设备名称 业绩要求
HFDLYG-113 防爆门 近十年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成套设备,应用于600MW及以上级别火力发电机组4台套(其中2台套已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与投标设备同类型,一台机组按一台套计,要求为国内项目)
HFDLYG-114 化学实验室仪器 近十年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成套设备,应用于600MW及以上级别超超临界火力发电机组4台套(其中2台套已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与投标设备同类型,一个发电厂按一台套计,要求为国内项目)
HFDLYG-115 电子汽车衡 近十年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成套设备,应用于600MW及以上级别火力发电机组4台套(其中2台套已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与投标设备同类型,一个发电厂按一台套计,要求为国内项目)
HFDLYG-116 除铁器 近十年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成套设备,应用于600MW及以上级别火力发电机组4台套(其中2台套已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与投标设备同类型,一个发电厂按一台套计,要求为国内项目)
HFDLYG-117 低压干式变压器 近十年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成套设备,应用于1000MW及以上级别火力发电机组8台套(其中4台套已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与投标设备同类型,一个发电厂按一台套计,要求为国内项目)
HFDLYG-118 主厂房400V低压开关柜 近十年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成套设备,应用于600MW及以上级别火力发电机组8台套(其中4台套已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与投标设备同类型,一台机组按一台套计,要求为国内项目)
HFDLYG-119 辅助厂房400V低压开关柜 近十年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成套设备,应用于600MW及以上级别火力发电机组6台套(其中3台套已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与投标设备同类型,一个电厂按一台套计,要求为国内项目)
HFDLYG-120 网络计算机监控系统
(含远动AGC) 近十年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成套设备,应用于600MW机组500KV升压站及以上4台套(其中2台套已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与投标设备同类型,一个厂站按一台套计,要求为国内项目)
HFDLYG-121 500kV母线保护装置 近十年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成套设备,应用于600MW及以上级别火力发电机组500KV母线8台套(其中2台套已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 (与投标设备同类型,一组母线的保护装置按按一台套计,要求为国内项目)
HFDLYG-122 500kV电抗器保护装置 近十年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成套设备,应用于500KV、50Mvar以上电抗器保护6台套(其中4台套已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与投标设备同类型,一台电抗器保护装置按一台套计,要求为国内项目)
HFDLYG-123 保护和故障录波信息子站 近十年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成套设备,应用于600MW及以上级别火力发电机组6台套(其中4台套已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与投标设备同类型,一个发电厂按一台套计,要求为国内项目)
HFDLYG-124 电能计费系统 近十年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成套设备,应用于300MW及以上级别火力发电机组4台套(其中2台套已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与投标设备同类型,一个发电厂按一台套计,要求为国内项目)
HFDLYG-125 全厂时钟同步系统 近十年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成套设备,应用于300MW及以上级别火力发电机组4台套(其中2台套已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与投标设备同类型,一个发电厂按一台套计,要求为国内项目)
HFDLYG-126 微机型自动同期屏 近十年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成套设备,应用于600MW及以上级别火力发电机组8台套(其中4台套已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与投标设备同类型,一台机组按一台套计,要求为国内项目)
HFDLYG-127 微机型厂用电快切装置 近十年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成套设备,应用于600MW及以上级别火力发电机组8台套(其中4台套已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与投标设备同类型,一台机组按一台套计,要求为国内项目)
HFDLYG-128 发电机-变压器组、停机变微机型保护装置 近十年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成套设备,应用于10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4台套(其中2台套已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与投标设备同类型,一台机组按一台套计,要求为国内项目)
HFDLYG-129 发变组、停机变故障录波装置 近十年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成套设备,应用于600MW及以上级别火力发电机组4台套(其中2台套已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与投标设备同类型,一台机组按一台套计,要求为国内项目)
HFDLYG-130 AVC站端控制装置 近十年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似成套设备,应用于600MW及以上级别火力发电机组6台套(其中4台套已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与投标设备同类型,一台机组按一台套计,要求为国内项目)
3.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财产纠纷,近三年内投标人无任何重大责任事故记录。
3.5、财务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3.6、国产设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进口设备可以是代理商投标,如为代理商投标必须提供制造厂家有效的代理授权书,一个品牌只接受一个投标人投标,若出现一个以上的投标人投标同一品牌产品,由评标委员会判定代理权限后,只接受代理权限最高的投标人的投标。
3.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8、企业所在地或业务发生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期限内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复印件或影印件。
3.9、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16日至2018年8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北京时间, 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