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防城港项目3、4号机组LOT130Ih(废树脂取样装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30     浏览:13    
核心提示:防城港项目3、4号机组LOT130Ih(废树脂取样装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防城港项目3、4号机组LOT130Ih(废树脂取样装置),已由
  

防城港项目3、4号机组LOT130Ih(废树脂取样装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 防城港项目3、4号机组LOT130Ih(废树脂取样装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项目总承包费用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拟建设两台华龙一号机组,称为防城港二期项目。厂址位于广西省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

招标内容与范围:包括1套核岛废树脂取样装置设计和供货,以及安装与调试必要的专用工具、备品备件和消耗品、文件和运输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

(2)近两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无因违约、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以地级市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为准);

(3)近三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标准为准)记录;

(4)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四年(2014-2017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5)投标人须具有废树脂取样装置的设计和供货能力(包括数量充足、专业齐全的设计能力;统筹管理系统设备集成和试验的能力),且有相同功能和结构装置的供货业绩。

(6)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采用二阶段招标,第一阶段为技术方案探询,第二阶段为公开招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探寻文件获取时间: 2018年09月27日 16:00(北京时间)--2018年10月8日 10: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

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2、投标人已注册为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

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