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河南嵩县北大坡30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30     浏览:16    
核心提示:河南嵩县北大坡30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河南嵩县北大坡30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 已由项目审批 / 核准 /
  

河南嵩县北大坡30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河南嵩县北大坡30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 已由项目审批 / 核准 / 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北大坡风电场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北部,部分山脊与伊川县交界,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12°14.8′~112°22.0′,北纬34°12.3′~34°14.6′之间。本风电场场区主要为低山丘陵,场址范围内可用于机组布置的山体主要由2条东北~西南走向的山脊组成,场址内有效山脊长度约4.8km,场区面积约为9.6km2,海拔高度在600m~900m之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 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要求提供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风电机组及相关服务和质保期服务。
 
本项目总装机容量为30MW。
 
机位数量:投标机型台数由投标厂家根据项目容量和投标机型自行确认,投标方案风机间距不得小于2D。
 
交货时间:预计在2019年6月完成交货,最终交货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招标人提前2个月通知投标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风力发电机组制造企业。注册资金要求不低于人民币贰仟万元,或等同金额外币。
 
3.2应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等级别质量体系认证。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投标人应具备按照招标要求短期内及时完成供货的能力。
 
3.5投标人应已有风力发电机组生产、供货和运行业绩。
 
3.6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的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年09月30日09:00(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2日17: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
 
4.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4.2 投标人已注册为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