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长城证券诉徐州丰利科技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实现担保物权案执行阶段法律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05     浏览:2    
核心提示:长城证券诉徐州丰利科技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实现担保物权案执行阶段法律服务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长城证券诉徐州丰利科技发展投资有
  长城证券诉徐州丰利科技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实现担保物权案执行阶段法律服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长城证券诉徐州丰利科技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实现担保物权案执行阶段法律服务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与徐州丰利科技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丰利”)于2016年7月29日开展了一笔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质押的标的证券为科融环境股票。后因徐州丰利在到期回购日未能按照协议约定及时购回质押标的证券并偿还公司借款本息构成违约。2018年1月17日,公司向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提起实现担保物权申请,请求人民法院拍卖或变卖徐州丰利质押给公司的科融环境股票,并将拍卖或变卖所得价款由公司优先受偿。2018年7月10日,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作出“(2018)粤0304民特64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准许拍卖、变卖徐州丰利名下科融环境58,450,000股股票;长城证券在融资本金202,500,000元、利息5,184,554.79元以及违约金(违约金以202500000元为基数,按照24%/年的标准,从2018年1月8日起计算至实际清偿之日)、律师费350,000元及财产保全保费312,830.70元之范围内享有优先受偿权。该裁决目前已生效。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招标范围: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诉徐州丰利科技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实现担保物权案执行阶段法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提起执行程序,在执行程中序提供法律咨询、执行方案及策略、代为申请执行、代为答辩、代为提交相关法律文书等)。

服务期限: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诉徐州丰利科技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实现担保物权案执行程序终结。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当符合以下要求:

3.1.1投标人应为中国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成立的律师事务所(不含港澳台地区);

3.1.2投标人的执业律师不得低于10人(请提供本地律师协会的律所执业律师人员名单或律师协会系统查询截图);

3.1.3投标人最近5年未收到司法机关、律师协会的处罚或警示;

3.1.4投标人非被申请执行人的代理方或其关联方;

3.2 投标人所委派的律师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合法注册,并具有律师执业资格证的执业律师,且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3.2.1投标人所委派的律师为所在投标人的合伙人或高级合伙人;

3.2.2投标人所委派的律师的执业经验在5年以上,具有处理涉案金额在100万元(含)以上民商事案件(知识产权案件除外),并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提供案例材料包括判决书或裁决书,每个投标人所委派的律师最多可提供3个案例);

3.2.3投标人所委派的律师为一名时应全部符合上述条件,投标人所委派的律师为两名时至少其中一名应全部符合上述要求。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9月5日9:00起至2018年9月11日17:00止。

获取方式:

1.报名: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9月5日9:00起至2018年9月10日17:00止,登陆平台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生产商出具的产品授权书(代理商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相关证明材料、业绩合同(至少包含合同封面、合同供货清单、合同签字页)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制作成一个WORD文件);

2.招标文件费:800元/标段,售后不退。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